20090325日蘋果日報

【孫英哲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明倫國中前體育組長邱淳福在擔任該校拔河隊教練期間竟在學校公室等地猥褻強暴一名國三女學生並拍下裸照被害女生向法官「心裡很不喜歡但老師很兇不敢拒。」雖然邱男辯稱遭誣陷但彰化地院法官以女學生陳述被害細節精確認為應確曾受害昨將邱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六年徒刑。

 

公室裡施暴

邱淳福四十三在去年暑假後已被調往員林運動公園當管理員昨天《蘋果》未能聯絡上他而被害女學生目前已就讀大學。去年二月間香港爆發陳冠希淫照風波當時女學生念高三擔心國中時被邱淳福拍的裸照日後也會曝光在周記上吐露心聲導師看見報警。

法官調○○四年底邱淳福擔任明倫國中拔河隊教練時某天單獨將被害女學生叫到體育館休息室藉口看腹肌練得如何命女學生掀開上衣邱男即趁機撫摸女學生小腹、下體。此後邱男不但多次將女學生叫到公室猥褻強暴還變本加厲把女學生載至汽車旅館性侵害並拍下裸照昨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六年徒刑。

 

師性侵女學生過程

邱淳福當明倫國中拔河隊教練時將一名女學生單獨叫到體育館休息室藉口要看腹肌練得如何趁女生掀開上衣時撫摸女生肚子和下體之後更性侵得逞。


新聞原文來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