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日蘋果日報

【孫英哲╱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名單親父親因長期失業,常以酒澆愁,且因自己小時候曾被家人用牙籤戳手,他日前心情不好時,竟也有樣學樣,拿牙籤扎其六歲女兒的手指,導致其女兒手指蜂窩性組織炎,發燒住院。經警方介入聲請保護令,女童已由社工緊急安置。


縣府社會處社工組指出,該名單親父親(三十七歲)原本是與其六歲女兒及四歲兒子一同生活,由於該男有多次未妥善照料兩童的紀錄,加上失業無經濟來源,又有酗酒前科,這次又爆疑似虐童的事件,因此其女兒連同兒子都一併被緊急安置。


社工安置父怒報警
警方說,該名父親長期工作不穩定,三天兩頭喝醉酒,還有掉鑰匙讓全家人不得其門而入的紀錄。一個星期前疑因心情不佳,竟用牙籤刺女兒的右手大拇指,事後因未好好治療,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上周四才送至秀傳醫院。醫師發現傷口可疑,通報警方到場。


這名父親聲稱,小時候也曾被其父親用牙籤扎手,才會在心情不佳時,也用牙籤扎女兒手指。因女童傷勢不輕,警方聲請緊急保護令後,女童當場被社工帶走,該男雖一度抗拒,甚至報案謊稱女兒遭挾持,但在警方、社工堅持下,這對姊弟都已被安置。


署立彰化醫院精神科主任丁碩彥指出,該名父親是典型兒童受暴產生的創傷症候群,加上該男合併酗酒習慣,因此習慣用暴力解決問題及處理情緒,必須透過非藥性的家族治療、親子教育來導正,而受虐女童也要接受輔導,才不會重蹈覆轍。


新聞原文出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