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日蘋果日報

 

【張芳榮╱台北報導】手機交友竟淪為歹徒騙財騙色新工具!一名手機男蟲涉嫌以假身分透過手機交友服務,至少對5名女子進行手機柔情攻勢,相約見面後再騙往賓館發生「一夜情」,並以戀愛和結婚基金等理由榨乾被害人金錢後即告失蹤,一名女公務員因此破財30多萬元,警方正依被害人提供的手機男蟲影像循線追緝中。


小心上當
警方表示,這起騙財騙色案至少有5名被害人受害,其中住在中部的一名陳姓女公務員(31歲)受害最深。根據被害人指證,手機男蟲約30多歲,身高約175公分、體形瘦高、留短髮,被害人提供了汽車旅館的監視器,拍下這名男蟲的出入畫面。


威脅揭「一夜情」
陳姓女子向警方說,4年前她因父母催婚,於是用遠傳門號撥打「521」交友服務,認識自稱「張適豪」的男子,對方每天以手機噓寒問暖,騙得她的手機號碼後,即約她到台北見面,用餐時不斷花言巧語表達愛意,她以為找到真愛,被他騙到賓館發生「一夜情」,不料卻是噩夢的開始。
警方調查,張男掌握陳姓女子急於結婚心理,向她表示要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但須先有戀愛基金,再見面前先向被害人開口借45萬元,還要求先匯錢給他,才願意見面。女方若拒絕「借錢」,他就以揭露「一夜情」要脅,致陳女陸陸續續被「借」光30多萬元積蓄,人財兩失。


趁女熟睡偷手機
直到今年128日,張男再度邀約陳女到台北市士林區芝山岩捷運站見面,兩人到附近1家汽車旅館休息。不料,張男竟趁陳女熟睡時,竊走其價值2萬元的粉紅色SHARP T92手機。事後陳女向張男追討,他卻避不見面,陳女憤而向警方報案。
警方根據陳女提供的資料追查,發現男蟲使用假身分,根本沒有「張適豪」這個人。陳女獲知後相當錯愕,並向警方哭訴,自己因為礙於公務員身分,擔心事件曝光會丟掉工作,才會一直不敢報案,沒想到卻愈陷愈深,被騙光所有積蓄。
警方指出,接獲陳姓女子報案後,陸續接獲其他女子報案,經清查遭手機男蟲以相同手法騙財騙色案,至少有五名被害人,警方正根據監視器畫面清查男蟲身分,並循線追緝中。


新聞原文出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