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日蘋果日報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工黨資深國會議員葛瑞菲斯(Nigel Griffiths)背著結婚30年的髮妻搞外遇,竟在國會辦公室偷情還自拍性愛照片留念,照片落入媒體手中,他還指摘媒體杜撰新聞企圖污衊,昨天英國《世界新聞報》公開部分照片,拆穿他的謊言。

英國
報導指出,53歲的葛瑞菲斯曾偷偷把神秘褐髮女子帶入國會辦公室,兩人在沙發上翻雲覆雨,還拍照留念,女子身穿丁字褲與黑絲襪,全裸入鏡,背景跟葛瑞菲斯辦公室裝潢相同,約半小時後,兩人又轉往另一地點,在某公寓拍下裸照。數位照片檔案紀錄顯示攝於去年1111日陣亡將士紀念日深夜,正是英國全國悼念先烈的日子。

曾爆虛報津貼醜聞
議員在下議院「嘿咻」,已違反英國下議院的紀律守則,使國會蒙羞。記者要求葛瑞菲斯說明此事,他全盤否認,即使記者告訴他有照片為證,他還怒斥此一報導「毫無根據」、「無法無天」。
葛瑞菲斯進入下議院已有22年歷史,他曾在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內閣任職,也是現任首相布朗(Gordon Brown)自大學時代結識的好友,布朗還是他婚禮的伴郎,偷情醜聞勢必讓布朗感到難堪。
葛瑞菲斯並非第一次惹上麻煩,2002年爆出虛報房租醜聞,他把選區辦公室設在自有房舍,卻每年領取約49萬元台幣的房租津貼;他在父親過世後繼承約1112萬元台幣遺產,隱匿不申報遭拆穿;如今又爆發國會偷情醜聞,可能面臨調查與停權處分。


新聞原文來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