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編譯中心綜合康州24日電】

 

康州警方24該州費爾菲德Fairfield37亞裔女子孫海倫譯音Helen Sun為了與想離婚的夫君修好23日夜把自己與熟睡的丈夫卓鮑Robert Drawbough在一起並狠咬打報警電話的丈夫警察最後衝進房屋控告孫海倫三級攻擊和其他三項輕罪。


警察孫海倫想和丈夫談話而不讓他離去趁丈夫睡覺時更換了臥室門鎖把兩人在一起。


但卓鮑仍能用手機打求救電話他幾乎喘不過氣對警方調度員他醒來後與妻子在一起但把壓住。調度員聽到卓鮑痛苦地叫喊顯然是妻子在咬他的手臂和身體。卓鮑不斷地呼喊「警察快到了快來救我。」


調度員問卓鮑妻子為何攻擊他他提出離婚妻子有暴力史。警察到後聽到卓鮑還在呼喊從正門衝進了房屋。


卓鮑後來到醫院接受治療。孫海倫告訴調人員制伏丈夫是讓他與自己好好談談的唯一法。


警察指控孫海倫三級攻擊罪、行為不檢、魯莽危害和非法限制行動的公設辯護律師稱孫海倫的行為是因去年車禍後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孫海倫24日在橋港市高等法院出庭後15000元保釋。


警察卓鮑一直住在洛杉磯約一周前返回康州。他妻子非常固執對自己和親友構成危險用私家偵探跟蹤他。


警察他們過去接到過兩次這對夫婦的報警電話一次是去年情人節雙方200712月因聖誕樹而發生爭執。


兩人是否完成離婚手續仍不清楚孫海倫的母親他們結婚已有八年。

2009/03/26 世界日報】

 

新聞原文出自「世界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