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日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西洋情人節剛過中國媒體應景公布「2008中國情愛報告」調容涵蓋中國人對愛、性與婚姻態度發現受訪民雖有75.5的人相信世上有真愛但也有六成已婚受訪者坦承曾有過肉體出軌經驗贊成婚外情的人更高達三成。

 

75相信有真愛

中國《新世紀周刊》與騰訊網從去年12月開始耗時兩個月進行中國民情愛調共有3萬多人次參與。前天披露的調結果發現儘管有75相信真愛但愛情在生命中的重要性卻排在「健康」、「親情」與「事業」後。調更發現44.41的人曾有劈腿或被劈腿經驗也有42.4曾有過或正在談網路戀愛。而性愛頻率上接近8成的受訪者每周次數僅在2次以下甚至沒有性愛至於對性生活滿意的比率為36.11。在已婚受訪者中75.97的人相信婚姻之外仍可有心儀對象並有3成民贊成婚外情且有45.28的人選擇兼顧婚姻與外遇。但若伴侶出現婚外情36.47將立刻離婚顯示民在婚外情問題上對自己與伴侶標準不同。

 

新聞原文出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