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9-03-23 06:00

 

記者洪臣宏大寮報導

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昨晨破獲李姓母子共營的色情美容坊出接客的黃姓女子有毒品前科調是否感染愛滋病過程卻讓的恩客心驚膽戰所幸虛驚一場。


警方調位於鳳屏一路的美容坊曾多次遭獲從事色情業男子李奇宏32有傷害、詐欺前科跟母親張婦60有詐欺前科本月初以20萬元頂下繼續從事不法勾當。


轄區中庄派出所接獲線報昨晨由員警喬裝客人探訪發現有男女從包廂走出立即以手機通知在外接應警力李某直覺剛入的可能是員警按下警示燈通知正在接客的黃女29


警方先控制李姓負責人及其他53樓包廂時發現黃女與蔡姓嫖客38在房黃女手握未使用過的保險套地上卻有一團擦拭過男性精液的衛生紙警方將一干人帶回偵訊。


警方質問黃女是否感染愛滋病黃女否認但一旁的蔡姓嫖客已經臉色鐵青只能心驚膽戰地等待結果警方昨日上午向衛生局證黃女非列管名單後蔡某才鬆了口氣。

 

新聞原文出自「自由時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