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8 0:12:00 来源: 南快 

 

  他原本是的夫妻。丈夫在泉州德化打工妻子因患眼疾留在家中照料家想妻子却与房日久生情不但染上了梅毒还产下一女。得知真相的丈夫一怒之下把第三者告上法庭前后打了3官司。

  如今这对夫妻已女儿留原本就生活以自理的妻子。而作第三者的房不但要支付孩子的赔偿受害人精神慰金要面全社会道德的谴责

  然事件在一判决下画上句号但悲并未就此终结在母腹中就感染了形梅毒的女儿将如何面刚刚始的人生路


  染胎儿丈夫生疑心

  化名和徐花化名是德化县龙浔镇村民徐花有高度近打理日常生活都有并未因此而嫌弃。夫妻的家境并不是太好了改善生活2004年上半年前往德化城打工徐花也跟随前往二人向苏伟化名租房居住。这对原本恩的夫妻曾想到一决定日后的生活来翻天覆地的化。

  白天出打工徐花留在家里做家与房东苏伟接触一来二往日久生情生了性系。白天不在造了条件这样的交往持了一段时间徐花发现怀孕了。

  200511徐花住了德化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徐花身染梅毒。要知道梅毒会通血液而且属于性病毒腹中的胎儿影最大但此打胎已来不及了。当月25徐花下了女儿徐化名

  当得知徐花染上梅毒生疑自己身体健康妻子怎会染上性病

  莫非女儿不是我的出生后个疑点在心中越来越大但他是默默承担了徐花的生育还为艳买粉、尿布等物。其一直追徐花孩子到底是徐花始没有松口。


  证实女儿生父是房

  家里多了一口只靠打工来的并不足以承担徐再加上心有怀渐渐停止了支付徐用。徐花没私下里找到苏伟他徐是他的女儿生父他必支付徐的生活

  孩子怎会是我的苏伟了徐花的要求。无奈之下200610徐花向德化法院起要求苏伟的血并要求苏伟承担每月400元的直至徐独立生活止。

  20061230纸亲了徐苏伟的血苏伟生女儿。

  据此200729德化法院作出判决支持了徐花的诉讼请系徐花与苏伟的非婚生女由徐花苏伟每月支付艳抚300元。

  徐的生活暂时得到了保障和徐花的婚姻也走到了尽

  定作出后常听到有人在背后议论他戴了绿帽子指指点点甚至当面笑他。

  巨大的精神让陈戚朋友、里之间还是在工友面前得无脸见抬不起慢慢的原先的笑容没有了默、抑郁甚至有幻好像每个人都指着他的后背就是个人戴了绿帽子

  每当看到徐花、徐母女就想起曾经发生的事耻辱他受不了于是夫妻此事争并且各自租房居住感情渐渐

  20076徐花又来到德化法院要求与婚。法院200776双方自愿协议

  德化法院的法官梅毒的徐花已面目全非又有高度近来法院拿书时到面前看得都很困。而苏伟也早已和分手了。

  母女往后怎生活呀……”无数婚案件的法官以一声息。


  第三者赔钱了道德

  没道理女儿婚后想起在他不知情时为付出的非常火。了要回2007626和徐花再一次将苏伟告上法庭要求徐生父亲苏伟偿及其他919339并要求苏伟赔偿陈精神慰金。

  20071212德化法院作出判决认为亲定已认苏伟是徐的生父苏伟应对艳负教育义务应偿给陈及其他人民54458元。同苏伟在婚外情中充当第三者造成和徐花家庭破裂并过错的第三者应赔偿陈精神慰金人民5000元。

  昨日者从德化法院的曾法官了解到徐花着徐已不知去向个有着高度近生活无法自理又身染梅毒的女子不知是否会自己的行感到后悔

  而在件事中着梅毒病毒的女儿徐才是最无辜的受害者。(见习记 讯员 宪铸 张艺丽)

编辑宋莉


新聞原文出自「東南快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