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疑似感染愛滋病的奈及利亞男子遭到指控在台灣逾期居留還亂男女關係散播愛滋警方昨晚在2人的租屋處逮到他們其中一名男子一聽到警方來抓人顧不得洗澡洗到一半到天花板上最後是冷得受不了才乖乖束手就擒。


員警「有了有了人在這裡找到了下來。」

幾乎全身赤裸這名外籍男子蜷著身體在天花板警方用夜視鏡頭找到他的蹤跡。員警沒地方可以快點。」


員警好才讓這名男子乖乖投降包括他的室友這名理著小平頭的男子2人通通來自奈及利亞他們遭到檢舉疑似感染愛滋病卻在台灣逾期居留還亂男女關係受害的女子氣炸了

 

檢舉人李小姐「他還他不知道愛滋是什麼因為我聽他室友他除了跟台灣人他還有跟菲律賓人跟印尼人像菲律賓跟印尼我就覺得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李小姐事後知道消息緊替自己做了血液篩檢同時向立委陳朝容求助2名劈腿男想在台灣找桃花這會兒通通進了拘留所。


新聞原文出自「TVBS」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