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在线讯

生父奸的花溪小女孩默默(化名)(),经过一段时间的治被花溪老年公寓接回收。由于小女孩发现感染了梅毒昨日花溪老年公寓有负责约见记希望借本呼吁:救救个可怜的孩子。


个月前6的默默被村子里的医生发现遭到性暴力后当地政府将送到花溪区医院治经检查默默除外被撕裂外发现感染上了梅毒。经过一段时间的治 默默的外痊愈。后来到默默住在医院无人照料花溪老年康公寓主将默默接到公寓继续。可20去了默默的病情仍未治愈。者在老年公寓看到默默一副天真无邪的自己的病情一无所知。


据花溪老年公寓默默想尽了法。在发现普通抗菌素默默的康不起作用后曾向花溪医院求救但花溪医院并非科医院默默也是莫能助。长说默默被发现遭遇性暴力后怒的村民已将其生父送到公安机在已之以法。而默默母已改嫁他人且精神方面有障碍已不能照默默。


长说默默不可能期呆在老年公寓只能送到儿童福利院。但当之急是尽快治好所感染的梅毒。


新聞原文出自「Tom.com」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