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呂開瑞桃園縣報導】

 

風大膽的張姓女清潔工挑逗丈夫的同事公室或公園主動獻身還強拉至廁所親熱的丈夫不甘綠雲罩頂訴請離婚法院昨天判准並指的行為是「壞榜樣」裁定女兒監護權歸父親。


「我受傷很重夫妻已無法相處。」張婦的邱姓丈夫得知勝訴後表示妻子讓他戴綠帽對象還是他的同事兼好友讓他在親友和同事面前抬不起頭。


桃園地院調在運動器材公司擔任清潔工的卅三張姓婦人去年初曾數度勾引丈夫好友鄭姓同事起初鄭不為所動。


五月某個晚上張婦穿短裙進入鄭的公室主動在鄭的身上磨鄭被挑逗到慾火焚身兩人就在公室發生第一次關係之後兩人數度到公園幽會。


後來鄭姓男子對張婦丈夫心生愧疚有意和張婦疏遠不過張婦不放過他去年七月在公司廁所門口把鄭強拉進廁所親熱被同事目擊公司獲報通知張婦丈夫難堪的邱姓男子氣得要和妻子離婚要鄭姓同事以出庭作證作為原諒他的條件。


夫妻打離婚官司時張婦離家未曾出庭鄭姓男子作證張女對他「我老公無法滿足我才找上起初他不願意但張婦「站在廁所門前等我堵住去路還問想不想做」不斷挑逗、主動擁抱還拉他的手撫摸全身不掉的挑逗和糾纏」才多次情。


法官認定張婦婚外情判准離婚並指的大膽作風是壞榜樣不適宜當六女兒的監護人因此剝奪的監護權。

2009/02/11 聯合報】


新聞原文來自「聯合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