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晚730 

姘妇发经济纠纷一怒而且将姘妇尸体残忍肢解又从江云港驱车百余公里将无抛至射境内。昨天警方宣布“7·4”人抛尸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蔡广忠被抓获归案。


74日上午952员孙某到射县长荡镇黄沙港河堆林巡突然他在河堆上发现了几不明形似人尸。接到警后城、射警方技人迅速赶到现场块为一具被肢解的无女尸认这是一起手段其残忍的人抛尸案。


城市、射公安机百余名民警全力展案件破。昨天公安局局长孙诉记的工作是定死者身找知情者警方派赶赴云港、南通、淮安等周重点地区侦查时还侦查史上第一次通手机、小通平台送了200多万条短信。


722案情出重大机。云港一名出租司机向警方反映73曾拉一名男子从云港至案地附近男子携一只又大又的行李箱经过盐城、云港警方的致工作定在云港海州区某石英公司打工的蔡广忠(40建湖县庆)有重大作案嫌疑。25日夜城、射、建湖三地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在建湖境内将蔡广忠抓


蔡广忠交代了自己人、分尸、抛尸的罪行。蔡广忠2006年在上海打工了南通海女子某某20073蔡广忠在云港海州区独租房与情妇张某某居。今年5月以来双方因经济矛盾多次纠纷。今年73日上午9时许蔡广忠在出租房内又与某某生矛盾一怒之下蔡广忠将某某卡捂致死随后将死者尸体肢解当日下午搭乘一出租至射县长荡境内抛尸。 (本文来源华报业-子晚 作者郭小川 冬平)


新聞本文來自「揚子晚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