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83日电

巴西一名青年丧心病狂,于上周六杀死17岁英籍女友后,之后以阿富汗塔利班的行刑方式把她的尸体肢解,边肢解边用手机拍照。警方其后把该名巴西青年拘捕,周四落案控告他谋杀罪名。

星岛新闻集团消息,被捕青年承认谋杀女友并肢解尸体。

其代表律师表示,被告犯案前4日不停服食可卡因,以致神志不清醒,不能为行为负责,也记不清案发经过。


女友告发吸毒恶习

这宗恐怖命案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二百公里外的中部城市戈亚利亚发生。二十岁疑凶桑托斯落网后接受警方人员盘问时,亲口承认杀死了来自英国的女友卡拉玛莉布尔克MarieBurke)。惨死的卡拉是切尔西球会女子队的队员。

桑托斯有吸食可卡因的恶习,又参与贩卖毒品。卡拉扬言要把这件事告诉父母,甚至威胁要报警拘捕桑托斯。桑托斯亲口承认,他极力阻止卡拉这样做,盛怒之下把卡拉杀死。

巴西警方指出,案发于上周六,桑托斯在家中用刀把卡拉斩死后,把她的尸体放在浴室内,然后施施然出门去参加一个派对。之后,他回家睡了一觉,第二天动手肢解卡拉的尸体。


仿塔利班行刑

警方人员检查桑托斯的手机时,发现了一些恐怖照片。其中一帧照片显示,卡拉的尸体放在浴室淋浴间内,头颅被斩了下来,放在身躯上,旁边有一把血淋淋的牛肉刀。警方称,把断头置于躯干顶,是塔利班的行刑方式。

桑托斯曾经在伦敦非法居留,与卡拉一同居住。桑托斯曾经告诉别人,他打算娶卡拉为妻,目的是取得英国公民权。三个月前,他俩一同离开英国,随同两名巴西朋友返回巴西。

巴西警方较早时是在一条河的河边,发现收藏了卡拉躯体的行李箱。探员现时仍然搜寻她的头胪和四肢。她在英国的家人从电视新闻播出的画面中,凭死者身上的纹身,认出卡拉。

探员认为桑托斯是有预谋杀死卡拉的,因为在动手之前,他故意把家中音响器材的音量校大,让邻居听不到惨叫声。

警方又透露,疑凶和死者是情侣关系,但死者家人否认。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本文来源:人民网 )


新聞原文出自「人民網」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