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日蘋果日報

 

【高崧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義國中女老師黃安琳去年底慘遭殺害,頭部與手腳遭綑綁宛如木乃伊,警方逮獲三嫌,發現主謀曾是女老師鄰居,因缺錢花用夥同劫財,擔心被認出而痛下毒手。基隆地檢署昨偵查終結,依強盜殺人罪起訴三嫌並求處無期徒刑。

 

缺錢竟殺老鄰居
檢察官調查,去年十二月八日深夜,游屹辰(二十一歲)、蘇志效(三十五歲)及鄭文輝(二十六歲)三嫌因缺錢花用,游嫌提議行搶曾是鄰居的黃安琳(三十四歲),三嫌攀牆進入「大香港社區」,誘騙黃女開門,控制黃女行動搜括屋內財物,用透明膠帶蒙住其眼睛、口鼻,更將雙手雙腳纏繞綑綁防止日後遭指認,再以電腦電線勒斃。黃女隔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套房,頸部有勒痕,提款卡也遭盜領,警方根據ATM監視器及社區鄰居指認,逮獲三嫌。

起訴書指出,三嫌僅因缺錢花用即謀意強盜,在被害人毫無抗拒能力下行兇,但因三嫌犯後深具悔意,坦承犯行,未完全泯滅人性,因此檢方依強盜殺人罪求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新聞原文出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