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的調情招式,底迪其實也可以用,或是在葛格對你使用時,增強電力,加倍奉還。(原文寫於 2004-05-25 )


第一招,你的頭髮看起來好好摸。

話說那天葛格朋友藉機給文森摸摸頭之後,文森也趁機給他摸回去。雖然是葛格,但也有疲累跟溫柔的時候,所以當半夜,葛格朋友聊天聊到累,輕輕靠在文森旁邊的椅背上說:『啊,有點累了』時,文森就藉機摸摸葛格帥氣的長髮,而葛格突然變的也乖乖的讓我摸。

啊,文森真是不乖!

第二招,我幫你看手相。

當葛格用看手相為名,趁機觸碰底迪的手時,底迪當然也要有所回應。文森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用自己的手指,幫葛格『讀手相』。當你用手指頭輕輕劃過葛格的生命線、愛情線、智慧線,既然那個葛格已經對你有意思,不管你讀他哪一條線,只要用指甲輕摳他的手心,絕對能夠挑撥他心中的那條理智的線,燃起他熊熊慾火!!所以要小心喔,不然一下被推倒,霸王硬上弓,我可不負責!

文森用這招讓第一任男友直接想把我拖進餐廳廁所,前幾天的葛格朋友我不敢玩太久,一方面是已經有親愛的傑夫了,一方面其他朋友也在場;不然的話,恐怕文森當場就要借用朋友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