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一個朋友的朋友見面,他的一些行為讓我想起第一任BF。回想一下,好像很多葛格都會用這幾招,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其他招式,也歡迎提供呀!(原文寫於 2004-05-24 )


第一招,你的頭髮看起來好好摸。

當葛格這樣說的時候,其實是覺得底迪很可愛,想更進一步親近,碰碰底迪的身體,卻不知道怎麼說時。文森前幾天就是因為剪了個刺刺的短髮,被一個葛格一面說看起來刺刺的好好摸,一面藉機愛憐的在我頭上摸來摸去。(文森一不小心就閉起眼睛讓他摸了 ….. ,因為好舒服嘛!)

第二招,我幫你看手相。

這招文森的第一任男友用過,前幾天遇到的葛格朋友也用。第一任男友是在餐廳說的,不過我已經忘記說了什麼;葛格朋友好像也沒有說到什麼,總之是藉口。不過葛格們在用這個藉口時,都會情不自禁的『搓揉』底迪的手,把底迪的手搓的紅紅的、熱熱的,底迪的臉也會跟著紅紅的、熱熱的。不過文森沒有讓那個葛格朋友玩太久我的手,因為還有其他朋友在場,怕被懷疑。(雖然被葛格搓手也是一種幸福)

當然葛格們還有很多讓底迪陶醉的招式,等到文森想到更多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