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很愛的電視節目 MAD TV 嘲笑 Abercrombie & Fitch,嘲笑買的A&F世代,也嘲笑這個品牌本身、模特兒到店員都愛裝模作樣;喔,電子舞曲加上愛擺pose,我們好時尚,我們好陽光喔!我看了快笑死了!

A&F 世代其實跟 OC 世代是一塊成長的,那些加州有錢人家的白人小孩,推動了這樣的生活態度:奢侈、休閒、自以為文化融合,但其實還是白人至上。當然,A&F當中的同性戀風情也非常明顯,它每一季的目錄就像斷背山一樣,「一堆裸男到山裡去釣魚,點綴幾個女生」。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冬天好像真的到了,剛剛中午居然飄了一點小雪花,不過幾分鐘就停了。這時就懷念起夏天的海灘,陽光的少男。如果,能夠有雙倍的陽光,該有多好!


Brewer Twins

這對來自加州的雙胞胎名模Brewer Twins 布爾兄弟,看的我在零度的天氣,熱血沸騰。光是那微笑,就可以溶化冰雪了!你們兩個,真的可以再陽光一點!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好吧,我就是愛耍花痴。花痴過黑人偶像,花痴過白人偶像,當然也要看看讓我花痴的拉丁男人。


El es Alejandro Sanz!!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sk Me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Ask Me
  • 請輸入密碼:

(Update 11/29/2006) 發現因為寫的太長,「第七夜」被迫要分成上下兩集,不過會同一時間貼出,密碼也相同。一個密碼,打開兩扇鹹濕的大門。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真的是「肥」來了,因為黑人南方家鄉料理真的超肥,又油、又炸、又肥、又多。而且三姑六婆們只要看你停下刀叉,或盤子空了,就馬上問你:「你好像吃的不多?」為了怕被誤認我討厭他們煮的食物,小的我都要馬上再舀一大匙到盤子裡,作出津津有味的樣子。而且每餐除了正餐,還有甜點,我每次下餐桌,都感到褲子變緊了。


先附上婆家外,快落光的紅葉照一張。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我們鄰居家門口,感恩節的擺飾 --「Bush Turkey」!!
上面寫著:「他的名字叫喬治布希,他是個笨蛋!!」
(Turkey 可以拿來罵人笨,因為火雞就是沒什麼大腦,橫衝直撞的。)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時光荏苒,感恩節又到了。比起去年擔心要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的母親,擔心的像『小媳婦與三姑爺』,今年本少爺不但禮物已經傳齊,還要親自南下拜見眾親友。其實是有點緊張的,黑人婆婆媽媽們「熱情」的功力,據說不輸我們台灣南部的三姑六婆,到時候恐怕會吃的肥嘟嘟回來。


我最愛的廚具品牌,William Sonoma 烤盤,$229.95。
此店我都是純逛,東摸西摸流口水,只買的起它的食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難忘的經典,Madonna 1990年在「MTV Awards」上面現場表演「Vogue」。十六年過去了,還是經典。除了副歌的movement,折扇舞也是一絕。不過裡面的帥哥猛男們,現在都快四十歲了吧。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Update 11/27/2006)「第七夜」已經寫完,只等人數到達 150,000,就可以貼出來囉!


為感謝廣大讀者的支持,累積人數已衝破 135,000人,所以先推出 -- 「美韓混血猛男第七夜搶先試閱版」。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這篇純粹是發揮花痴精神到極致,捍衛我的性感偶像。

Rain 的新歌「I’m Coming」MV。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神龍教」,目的在於「一統江湖,領袖武林,由江湖而廟堂,登萬歲之基」。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豪門世家,總教人傾羨,當然每個人都喜愛當富有的花澤類,做個黃金貴公子。同性戀佔人口比例的百分之三點五,不分出身貴賤,許多的「黃金貴公子」其實也是「黃金Gay公子」,只是他們身在豪門,壓力比一般人還要更大。像是跟王力宏傳出戀情的嚴凱泰,就是被八卦纏身的一位。所有的誹聞,都看不清,但我確切知道,的確有兩家豪門,當中各有一位,「黃金Gay公子」。


猶記多年前,一個血氣方剛的青少年,每個星期六晚上必守在電視前,收視一齣偉大的戲劇 – 播出延續九年的「朝代Dynasty」。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主呀,你要相信我!人不是我幹的!我是被陷害的!」


依照紐約時報的報導,福音牧師坦承有「不道德的性」Evangelical Pastor Confesses to 'Sexual Immorality' 。什麼是「不道德的性」?當然依照基督教的教義,是指「同性戀」。而他說會發生同性戀性行為是「藥物影響」(drug fueled),那最好是過去三年來,他每個月都剛好會服一次某種藥物,然後就會想找男人發洩。他服的是什麼藥物?每個月一次,難道是月經藥嗎?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