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教」,目的在於「一統江湖,領袖武林,由江湖而廟堂,登萬歲之基」。


大家都說「神龍教」是邪教,而目前世界上,有另一個宗教,存的心也是「一統世界,以其宗教的價值,來領導整個世界」。

下面這段話,給你猜這是誰寫的?

『1‧「你痛苦就是我快樂」,這句話含有挑釁或者至少挑撥的意味,「反同志婚姻」的人士,出發點與目的,並非要讓同志痛苦;當然,他們的快樂,也不是來自於此。

相反的,許多對同志/同志議題關切、焦急的基督徒,其心情是「你痛苦,我更痛苦」,為許多在此中走出不來的人難過,他們願意付上更多禱告的代價,挽回失喪的靈魂。

無論是否認同他人反同志的主張,我想,用「你痛苦就是我快樂」這樣帶有強烈敵意的措詞,終是不妥。

2‧《聖經》裡反同性戀行為的經文非常多,從舊約到新約都有,理由也並不只是曾恕敏牧師所謂「獨身禁欲主義者」所認為的,「因為同志無法傳宗接代,因此基督教反對」。

曾牧師所言:《聖經》並未反對同性戀,與在基督徒家庭和教育下成長卻推動「同志婚姻合法化」的蕭美琴立委一樣,他們對《聖經》的誤解與不解,比起未信的人,當然更令基督徒難過,也希望有更多基督徒願意為他們做更迫切的禱告,懇求上帝親自光照他們,早日脫離媚俗行動或者甚至於自身的難言苦痛。

3‧「趙鏞基牧師的「豐收特會」並非為反台灣同志運動所舉辦,然而,有更多人、更多基督徒、更多牧者、更多聚會、更多特會觸及這個台灣目前已十分迫切的議題,相信正是神願意台灣「人人悔改、不願一人沉淪」的心意彰顯。

願上帝在今後台灣的各種聚會裡(不只是基督教的聚會),興起更多人更勇敢、更積極、更有章法地投入這個反同志婚姻議題的討論。

所以,當然很感謝所提供的名單,讓我們不但知道該投什麼人一票,以維護上帝的聖潔與旨意行在台灣,也知道,我們應該為誰做「守望」的禱告,加添他們抵抗攻擊的力量,以及,為誰做「挽回」的禱告,願上帝的話語和愛、恩典,能臨到這些不認識真理、不知道自己的言行將對台灣造成何等可怕結果的人身上。(明目張膽,以教干政)

賴士葆委員加油,雷倩委員加油。「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 1 章 9 節)』


... 是每日必寫一長串「與主靈修」的基督徒彭蕙仙女士



我也不評論了,這個人、這種教,多麼荒謬,多麼會控制人心,大家自己看他們的言行去評斷。

明末清初滋生于遼東地區的江湖邪教組織「神龍教」達成目的的手段之一,是「由江湖而廟堂,登萬歲之基」。光看美國的教會,如何把持政治,再看台灣前陣子天主教基督教聯手對民意代表與台北市政府施壓,還有現在彭蕙仙明目張膽的叫信徒們,以教干政。

你說「基督教」像不像「神龍教」?

在「鹿鼎記」當中,「神龍教」影射的是「文化大革命」,以一教之價值,硬冠在全部人身上,但信眾還要,感覺幸福。當共產黨告訴你「黨照顧你的人生與家庭,所以本黨的利益,就是你的利益,你要愛黨」時,基督教也一直告訴信徒「主照料你的人生與家庭,所以教會的利益,就是你的利益,你要愛主」。


你還是要信基督教,自欺欺人,為虎作倀,害自己,也害別人,隨便你,真的隨便你們了 ……


對不起,對我來說,對一個願意理性思考的人來說,基督教真的是邪教


感謝Bryan提供這兩個,德國政府為了保護民眾,免受邪教侵襲,所做出的「邪教檢查表」。有兩份,大家可以比對一下,你身邊的人,身邊的宗教人士、宗教組織,是否符合。

1. 『德國薩克森邦政府文化廳邪教檢查表』

2. 『德國巴伐利亞政府青少年局邪教檢查表』

它裡頭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正確:「許多邪教都有一個特質,讓你參與之後,立刻有幸福的感覺」。很多邪教都很會利用音樂、詩歌、建築、直銷手法,還有各種人性的弱點如渴望友伴、害怕孤單等等,吸引人入教,一入教就馬上讓你感到「溫馨溫暖大家庭」。

「信我教就會幸福」,就跟「擦我家保養品就會變美麗」的行銷手法是相同的,是玩弄人的心理遊戲。等一日不擦「SK2」,或一日不服用安非他命,就會大大的不適應,感到人生失去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