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發揮花痴精神到極致,捍衛我的性感偶像。

Rain 的新歌「I’m Coming」MV。



Omarion 2005年在 BET 頻道現場演出「O」跟「Touch」

大家有眼睛的都可以看的到,Rain 你再學呀!你再學呀!


Omarion「Touch」的MV。看他的動作,多麼的 Smooth,卻又有力道。



Omarion 新單曲「Ice Box」



Omarion 指:「Rain 不要再學我了;還學的不像!」


Omarion 的歌曲「O」。要比露肌肉,來比呀!


奇怪,Rain 哪裡有性感,哪裡有肌肉?
騙我沒看過真正有身材的韓國人(不過我看的是混血的就是了…)




就連隨便一個街頭小弟學 Omarion 跳舞的居家錄影帶,不需要花錢弄爆破,都還精采萬分。玩帽子那段也很棒。


本版開天闢地第一篇花痴文在此,也是我家 Omarion 第一次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