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經典,Madonna 1990年在「MTV Awards」上面現場表演「Vogue」。十六年過去了,還是經典。除了副歌的movement,折扇舞也是一絕。不過裡面的帥哥猛男們,現在都快四十歲了吧。


女王退朝,一樣儀態萬千。

「Vogue」副歌那段的舞,紅到不只 Gay 在跳,當年還很驚訝的發現,我們班的異男居然也跳的很高興。據說當年這段舞蹈,當初是看到紐約Gay Club裡面,同志們一邊跳,一邊擺出各種好萊塢女明星的姿態,所以才被啟發編出來的!所以在舞池當中跳舞,還真的不能只是搖頭搖身體就好了,有自己的特色,懂得 Strike-A-Pose,搞不好會被娜姐看上呢!


當年娘娘舞群裡面,我喜歡那個亞洲人,Kevin Alexander Stea,是個中英混血的ABC;他實際上走路時,會像仙姑,飄飄搖搖的。他後來也在「鳥籠 The Bird Cage」、「霹靂嬌娃 Charles’s Angel」、「王牌大賤諜 Austin Powers」等電視、電影擔任小角色。



他還有在松田聖子的演唱會上伴舞過。真是幸福呀,跟美、日兩大同志天后都合作過。




年輕時真的蠻帥的,怎麼上了一點年紀,就搞起怪來,留起陰陽怪氣的鬍子來,昏倒。但身材保持的很好就是了,Dancer 就是不一樣,可以想像蛇王到四十歲,身材就會這麼結實美麗。



這是 Kevin Alexander Stea 的 MySpace,住在LA 的朋友可以跟他連絡喔。不過他應該不喜歡人家跟他提 Madonna,因為他當年跟其他兩個 dancer 一起告過 Madonna,所以關係應該蠻惡劣的。



物換星移,滄海桑田,Madonna 的舞者裡面,我現在愛的是這個黑人。他跳舞跟抽煙的模樣,真是迷死人。




憂鬱小生,粗濃眉毛,深情眼睛,好帥喔。




可惜不曉得他的名字,知道的人請明示,感謝。



不過重點並非純粹耍花癡,除了上頭的現場演出,大家看看下面,由 Jean-Paul Gaultier 設計服裝的 MV。今天舉辦的「無獎徵答」題目是,Madonna 這麼多男性 dancer 裡頭,只有一個不是 Gay,請大家猜一猜,究竟是哪一個?




答案揭曉!!

由於看「Truth or Dare」已經是近十三年前的事了,當年對黑人也沒那麼「有研究」,每個看起來都一樣,但是我印象中,這位 Carlton Wilborn,是「金髮雄心 The Blonde Ambition」演唱會的舞者當中,唯一的異性戀男。

手上有這片「Truth or Dare」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如果我記錯了,麻煩請指正。我記得在紀錄片當中說,Carlton Wilborn 接受導演訪問時,有說到他身為唯一的異男,感覺很痛苦。因為一來他與身邊的人格格不入,二來,他感覺其他所有人,都想「上到他」,常常故意吃他豆腐,所以他感到很煩。

仔細看最上面 MTV 頒獎典禮的表演,Carlton Wilborn 也是唯一跟娜姐有正當接觸的男舞者;其他的,要不是摁奶奶,就是鑽裙底,或是親嘴嘴,要不是頭埋進胸口。這些親暱動作,跟「好姊妹」做起來當然都沒關係啦,但是跟異男,人家娜姐跳的卻是"宮廷舞"。

Carlton Wilborn 也是娜姐幾位男舞者當中,演藝事業發展算比較好的。曾經主演一些小成本的電影,也在一些主流的電視影集像「NYPD Blue」、「The Practice」、「CSI:Miami」當中現身(怎麼好像都是警匪影集)。

大家可以去 Carlton Wilborn 個人網站看看。首先,光看他的穿著打扮,就已經非常的 straight,在個人網站當中,有他「演戲acting 」、「舞蹈 dancing 」、「主持 hosting」的影片片段,看看他本人的言行舉止,是的,就他不是 Gay!


這張看起來好像「LOST」的劇照喔。Carlton Wilborn 應該也去試鏡一下,反正那部影集已經演到不知在演什麼,劇中角色也一直推陳出新,在裡面尬一角的機率應該挺大的。



這張我很喜歡,很有質感。其實雖然看到像 Omarion 那種年輕猛男我會小鹿亂撞,但真正會考慮交往的黑人,還是要像這種知書達禮型的。



穿上衣服當然要斯斯文文,但是脫掉之後,還是要有野獸的感覺(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