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的調情招式,底迪其實也可以用,或是在葛格對你使用時,增強電力,加倍奉還。(原文寫於 2004-05-25 )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跟一個朋友的朋友見面,他的一些行為讓我想起第一任BF。回想一下,好像很多葛格都會用這幾招,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其他招式,也歡迎提供呀!(原文寫於 2004-05-24 )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聯合新聞網上看到這則新聞。雖然說的是異性戀男人,但是卻令我聯想到在同性戀世界裡,老外對於東方男子的一些刻板映象。(原文寫於 2004-05-14)

1. 亞洲人一定是 Bottom
2. 亞洲人一定瘦瘦小小、文文弱弱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是一個叫做 GLSEN 的組織,組織宗旨是要協助本身是同性戀、或有同性戀家人的孩童與青少年,在學校不要受到歧視與攻擊。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個『馬迷』的朋友寄來一份掃描的星島日報報導,講的是馬英九到DC的新聞,沒想到他居然大方的在一堆中國人面前講『同性戀』,還講『同性戀結婚』等等。不知道是因為他的思想比較先進,還是因為台灣社會沒有像美國那麼被基督教化,所以希拉蕊不敢談的事情,馬英九敢講。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笑容滿面、志得意滿的基督徒舉著牌,上書:『神恨同性戀!神恨你!!』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om 1: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到底女人順性的用處,是什麼用處?女人是拿來消火的?還是逆來順受的?)


他們三個人在斷背山上,偷偷講些什麼呢?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開始就無法跟愛的人在一起,在一起也只能偷偷摸摸,他死了之後也只能聞著其襯衫,憑著腦海中記憶裡他的味道,慰藉餘生。

如果一個人必須過的這麼苦,為什麼應該讓世界人生更美好的宗教,要讓事情變的更苦痛,讓現世成為煉獄,要斷了一切希望?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很多時候,你以為是愛,卻做出恨的行徑。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當作是懶吧,但我同時看到這三則新聞,頗有所感。照片上的是那兩名在北愛爾蘭結婚的女同志,還有 Elton John 跟他即將要成婚的男友David Furnish。不知道 George Michael 的男友看到這樣,會不會也吵著要結婚呢?呵呵!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上的 Will 跟 Grace 在螢幕上互信互助長達八年,終於要在今年畫上句點,而我跟我家的 Grace 在經歷一年多的同居生活、哭哭笑笑之後,也要畫上句點了。『Will & Grace』的完結篇將於美東時間五月十八號晚上八點播出,而我跟我家 Grace 「最後的晚餐」則在之前的週末舉辦。當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剛開始說要搬家的時候,兩個人其實都很興奮,因為是都是要搬去跟心愛的人合住,但是,興奮期過後(基本上,開始累人的打包,興奮期就結束了),兩人忽然開始不捨得了。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是我們的 Homojo」。



(原文寫於 2005-11-12)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兩個住在一起,根本就是 Will and Grace 嘛!』

(原文寫於 2005-11-02)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