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呀,你要相信我!人不是我幹的!我是被陷害的!」


依照紐約時報的報導,福音牧師坦承有「不道德的性」Evangelical Pastor Confesses to 'Sexual Immorality' 。什麼是「不道德的性」?當然依照基督教的教義,是指「同性戀」。而他說會發生同性戀性行為是「藥物影響」(drug fueled),那最好是過去三年來,他每個月都剛好會服一次某種藥物,然後就會想找男人發洩。他服的是什麼藥物?每個月一次,難道是月經藥嗎?

服了會想想找男人的藥,若不是「奇淫合歡散」,就是「我愛一條柴」了!

那,是誰這樣褻瀆我們聖潔的牧師呢?黑心黑肺的幕後黑手終於出面招認 --






陷害同志牧師的黑手周星星,出面招認了!
「是的,『我愛一條柴』是我給他的。」(羞~~)




提供七大劇毒給大家參考一下。所謂七大劇毒是為:

1. 我愛一條柴(神龍教) 發作時會對條狀物充滿反應
2. 奇淫合歡散(僅次於我愛一條柴的最強春藥)
3. 含笑半步癲(唐伯虎點秋香) 不能露出笑容 也不能走一步路 否則爆炸而死
4. 美國新藥???(少林足球) 別小看它 魔鬼隊的贏球聖品
5. 化骨綿掌之毒 (鹿鼎記) 綠氣不能過手 否則…….好悽涼啊
6. 洋蔥(食神) 發作時會流淚 還會在叉燒上滾來滾去
7. 昨天的奶油 (整人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