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這一則新聞:「喪禮嗆聲,反同志教會賠三億」。裡面的這個浸信會教會,就是我之前在「God Hates Fags」這篇文章介紹過的 Westboro Baptist Church。可惜的是,此新聞其實並非字面上看起來的令人感到欣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Mysterious Skin / 神秘肌膚」這部電影之後,很多人發現了 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高登李維。他那徬徨痛苦,無助微笑帶著堅定眼神,卻又清純的神態,叛逆、卻也受傷的個性,配上俊俏又娃娃臉的外型,及其實很陽光的笑容,都叫人不禁著迷。不過我第一次發現他,是他只有13歲時,在一部由迪士尼出品的電影「Angels in the Outfield」裡面,飾演少棒隊員 Roger Bomman。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是「That 70’s Show」第一季第11集「Eric’s Buddy」的完整版,其實是因為這篇介紹 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高登李維的文章而貼的;。觀看之前先簡介主要角色好了。影集當中的每個人各有特色,所以我也無法分出比較喜歡誰:

Eric:男主角。瘦巴巴,個性很乖,但又忍不住想叛逆。我很喜歡演這個角色的演員 Topher Grace,他後來演的電影「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 征服偶像」跟「In Good Company / 大公司小老闆」,我都蠻喜歡的。另一部「蜘蛛人3」我還沒看(居然)。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病的很嚴重。一度感冒還沒全好,馬上二度感冒,又發燒。但頭暈腦漲、肌肉酸痛、身體打寒顫,還是要上班,而且本周工作量居然還更重,每天加班;綠卡的事又繁瑣的不得了,家裡也出了點事情,很想撒手什麼都不管了。完全沒法寫新文章跟回留言,但下面這則新聞蠻有趣的,貼出來分享一下。在生病痊癒、手上事情告一段落之前,且讓我當一陣子的「隱士」吧。你屬於哪一種呢?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Larry Craig/克雷格阿杯」之最新演出 -- 「夢幻阿杯」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週末跑去看第二次的「色,戒」;正巧看到前幾天報紙上有關「色,戒」在美國首映後的報導,好奇的讀了一下。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很想看這部片……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遊戲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因為緬甸軍政府高壓統治多年,治國無方、人民受不了起身反抗,但一開始都政府都不理睬,直到最近連僧侶都走上街頭,才引起注目。為什麼?因為跟其他宗教「政教不分、以教干政」不一樣,佛教較為講求出世的修行,若非絕對必要,不會輕言「出山」。今天大批僧侶走上街頭,尤其他們都是在當地社會上德高望重的一群,所以特別受到重視。

相關的新聞,大家在各大媒體都可以看到。當然許多關心國際大事的部落格主也紛紛表達他們的意見。有一位香港的醫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了關於緬甸新聞的感想,(
肥醫師@西九龍貧民區「被忽略的回應」),結果有讀者這樣回應: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我要你牽我的手,一起盈盈笑著。當天風和日麗,旁邊有好多人念著聖經上的話咒罵我們,但我們不在乎。我愛你,你也愛我。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I Got You Babe」這個分享同志故事的分類開始以來,第一次有讀者投書,寫下自己的故事。Shishiohguy 因為閱讀了「美韓混血猛男」,不禁想起自己與前男友相似的狀況,頗有感觸,故將自己的經歷與讀者分享;本文搭配的音樂,也是由他選擇的。以下是經我潤飾過的版本,原文在「shishiohguy 's Blog 」。感謝 Shishiohguy 願意提供他的心情記事,也鼓勵更多的朋友,不管是誰,凡是 LGBT(男、女同志,雙性戀、變性慾)族群的朋友,只要想與「王子日記」的讀者分享自己生命歷程的,都歡迎留言跟我聯絡。G-men united,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 Jack 自台灣幫我帶了幾本「陰陽師」回來之後,我變成手不釋卷的小孩,每天回家吃飯洗澡之後,就乖乖的在看書。日本人的哲學,非常的禪宗,加上陰陽師是個理解、運用天道循環的職業,故書中有許多沉靜卻醒世的文字。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這是去年向法院上訴時,其中一對男同志Dave Kolesar跟他男友Patrick Wojahn興奮的模樣。

去年是那樣興奮,而今年的情況,請點這裡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