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Craig/克雷格阿杯」之最新演出 -- 「夢幻阿杯」






阿杯主題曲:「我死都不走 / And 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

大家記憶猶新的話,我在八月曾經寫過基督教衛理教會成員、保守派共和黨員、美國愛達荷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雷格 Larry Craig,在國際機場的男廁因為勾搭男人被抓,被判有罪。(詳情請看這篇「克雷格阿杯」)。當時阿杯說他會辭職。

結果沒多久,他就改口說:「我要上訴,我絕對沒罪。如果上訴回來還有罪的話,我才要辭職。」

結果這周法院判決出來,阿杯有罪。這時候他又說:「我不下台!司法不公,我要繼續上訴。」他並且說:「不辭職才是對我選民最好的交代。」

怎麼好像在看台灣的政治新聞呀?一下有罪死不下台,一下又說司法不公,食言而肥,死都不走。

今天報紙上還刊出阿杯故意帶著老母跟老婆上教堂的照片。Larry Craig,這死老Gay,不曉得玩了多少男人,卻反對同志所有的權益,在國會中否決一堆同志法案,現在又累老婆跟老母陪你做戲,在教會當中繼續裝。

我想阿杯在教堂當中應該是對著他最愛的耶穌基督這樣唱吧:


And I am telling you 我要告訴你
I'm not going. 我死都不走
You're the best man I'll ever know. 你是我最愛的男人
There's no way I can ever, ever go, 我絕對死不走
No, no, no, no way, 我死、我死
No, no, no, no way I'm livin' without you. 我死都不離開你
Oh, I'm not livin' without you, 嘔,我死都不離開你
I'm not livin' without you. 我死都不離開你
I don't wanna be free. 我不要自由
I'm stayin', 我只要拘禁
I'm stayin', 我只要拘禁
And you, and you, and you 而你、而你、而你
You're gonna love me. 你將要愛我
Oh, hey, you're gonna love me, 你一定要愛我



在政壇、在教會,都還有很多這樣的死皮賴臉的偽善者,洶湧的唱著:


我死、我死、我死、我死都不要下台!!!





應該很多人看過了,但跟本文還蠻配的:「夢幻斷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