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8年1月22日今天下午3:31 p.m.(我寫這篇文章不到兩個小時前),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被發現死在他紐約的公寓裡頭。得年 28 歲。

當時希斯萊傑請的按摩師到了,管家開門讓他進去,卻發現希斯萊傑房間反鎖。他們合力打破門,發現希斯萊傑全裸趴在床上,床上散落著安眠藥。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Ennis 現在還能深情的擁抱著 Jack,全然不曉得兩人的未來,是漫長而艱辛的考驗...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Jan 21 Mon 2008 23:53
  • 3.00

心情低悶,窗外氣溫只有負6度的時候,看看這部「Meet the Spartans」應該有解悶效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是想閒雲野鶴過日子,可是看到這個讓台上男主播不知如何反應、女主播根本震驚到講不出話來的新聞,忍不住要貼出來,讓大家看看。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幾個禮拜前,我的手錶突然越來越遲緩,由於繁忙,所以拖了好久才想到要去換電池。


「Gold Dust / 金色塵埃」By:Tori Amos 多莉艾莫絲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這兩個禮拜,我心情好一點。並不是因為中了大獎,天上掉下黃金,或因為美國總統候選人講了什麼有益世界的政見,事實上,候選人之一,超級反同的基督教牧師哈克比 Mike Huckabee,還在愛荷華州初選大勝,勇奪第一,目前聲勢看漲。會暫時忘記煩惱,都是因為「薩爾達的傳說:幻影沙漏 / ゼルダの伝説 夢幻の砂時計 / The Legend of Zelda:Phantom Hourglass」

Jack 送我一台 Nintendo DS Lite,原本是要我好好的使用「川島隆太博士的鍛腦訓練 / Brian Age」,每天訓練腦筋十分鐘,但我馬上興沖沖的上網訂了「薩爾達的傳說:幻影沙漏」、「小學生大挑戰/ 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Final Fantasy 3 / 終極幻想3」、「Age of Empires:The Age of Kings / 世紀帝國:帝王世紀」以及將小精靈、小蜜蜂等老遊戲包裝一起的「Namco Museum」。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Jan 01 Tue 2008 06:33
  • 冬眠

恩雅 Enya 說過,非唱片宣傳期的時候,她都住在愛爾蘭的一座古堡中,不與外界來往,也不看電視,只讀書,觀賞黑白電影,聽自己與俄國作曲家拉赫曼尼諾夫的音樂。我當然沒有像恩雅那樣遺世獨立,也沒有她的安穩生活與經濟狀況,還擁有古堡田莊。但感覺自己好像「魔戒」裡面的Frodo/佛羅多,原本純真無邪快樂活潑,但經歷種種磨難,挺住的堅強底下,其實有著脆弱;充滿血絲的的眼球裡,只剩下無奈,只剩下疲倦。

只想踏上精靈們優雅的大船,靜靜航向西方淨土。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這些是我冬眠時想好好來讀的書。有些是看了幾章,但沒讀完,有些則是根本都還沒翻過,也有些是好早以前就讀過,想再重讀的。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美國開車時,很喜歡收聽黑人的電台;不是因為男朋友是黑人的關係(他都聽古典音樂或國家廣播電台),而是因為美國大大的公路,配上爵士樂或靈魂樂,開起來特別心曠神怡。有個電台每天晚上的時段是「Real Quiet Storm」。Quiet Storm 是一種樂風,意指在晚上,大雨淅淅瀝瀝、安安靜靜的下著,只聽見雨滴降臨在窗玻璃、花瓣樹葉上的輕微聲響,以及偶爾像情人撫摸般,綿延的悶雷。在這樣浪漫的場景中,相愛的人溫暖相擁,耳鬢廝磨,make slow and passionate love ~~

「Quiet Storm」當中的歌曲以靈魂歌曲為主,還有中慢板的R&B,以及一些不吵的 Smooth Jazz。時下流行的那些輕爵士、Bossa Nova 等等,都不適合納進來。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看過銀幕上阿公光屁股勇猛的衝刺做愛,跟阿媽光溜溜的正面裸露嗎?近期一堆搞不好已經很多年沒有性生活的人,猛批評「色,戒」裡面的床戲,應該教那些人來看看這部「愛在瘟疫蔓延時 / 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朋友傳給我這個影片。我不曉得該看毛主席,還是那位半裸帥哥健壯的胸肌與乳溝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冬至我煮了鹹湯圓,Jack 還蠻喜歡的。昨天在朋友家則吃了甜湯圓

今天難得有時間不必工作,就去看了電影「Atonement」,在電影院中看的感動偷哭,以後有機會再寫。不過 James McAvoy 真是帥到不行,而 Saoirse Ronan 這個小女孩以後一定前途無限。回家的路上,在車上聽「國家廣播電台 / National Public Radio」,主持人與來賓在講耶誕節的由來,十分有意思。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美國 MTV 有一個很有趣的實境節目,叫做「A Shot of Love with Tila Tequila / 喝口愛的Tequila」,主角 Tila Tequila 是個雙性戀的越裔女生,真名叫做 Nguyen(就是姓阮囉),先是在 MySpace 上大紅,擁有上億人氣,然後就被 MTV 請去開節目。節目找來16位異性戀男人,以及16位同性戀女人來跟她配對。這些異男同女都要通過許多考驗,例如說鋼管舞、泥漿戰、浪漫晚餐、時裝秀等等,看她最後會選擇誰。當然會吸引我注意的,是上面那樣的猛男秀囉!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法國舞曲玉女 Ysa Ferrer 最新單曲「To Bi or Not To Bi」,講的就是雙性戀的情事


1972年在阿爾吉利亞出生的 Ysa Ferrer,演戲方面沒什麼特殊成績,不過在歌壇可以算是法國新一代的同志偶像,專走性感、騷包、裝可愛娃娃音舞曲路線。她原本住在法國東邊中部的薩瓦省(Savoie),80年代末,18歲時搬到巴黎之後才開始演藝生涯。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第一次看這個廣告時,就深深被當中的男模所吸引。不屬於很壯碩的身材,卻擁有恰恰好的肉感、一點小肌肉、深邃的雙眼與濃眉、誘人的笑容與雙唇,當然還有內褲裡,那柔軟材質襯托下,好像可以用手托起的那包,都叫我好想也去買一件 Levi’s 501。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