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的很嚴重。一度感冒還沒全好,馬上二度感冒,又發燒。但頭暈腦漲、肌肉酸痛、身體打寒顫,還是要上班,而且本周工作量居然還更重,每天加班;綠卡的事又繁瑣的不得了,家裡也出了點事情,很想撒手什麼都不管了。完全沒法寫新文章跟回留言,但下面這則新聞蠻有趣的,貼出來分享一下。在生病痊癒、手上事情告一段落之前,且讓我當一陣子的「隱士」吧。你屬於哪一種呢?




調查:美同性戀者很居家
【中央社╱舊金山二十二日專電】2007.10.23 09:56 am


美國一份最新公佈的同性戀報告跌破專家眼鏡,調查發現同性戀族群傾向年長、有房貸壓力的負責任郊區居民,而不是整天混派對的年輕人。

這份同性戀調查把同性戀族群分為五類:超級同性戀、居家型同性戀、主流同性戀、派對份子和隱士。

「超級同性戀」也就是教育程度高、富裕、成對、住在大都市、聽古典音樂的族群,在調查中是少數,佔二成六。

而住在大都會喜愛冒險行為的同性戀派對份子佔一成四。

負責任、五十歲以上、居家型同性戀者和上班族、低調但對性別有高度認同的主流同性戀族群,兩類合起來佔四成八。

由洛杉磯New American Dimensions與舊金山Asterix兩家行銷研究公司合作的同性戀報告,原本是要針對同性戀的消費習慣做研究,其中之一的總經理摩斯說,結果發現同性戀族群非常多元而且顛覆了以往的刻板印象。

調查指出一般人在十五歲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性別傾向,而男性比女性的年齡更早。

不論男女同性戀有三分之二的人同意「大家都知道我是同性戀」。

【2007/10/23 中央社】


By the way,原來鄧不利多是Gay;他應該會成為史上最有名的同志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