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我要你牽我的手,一起盈盈笑著。當天風和日麗,旁邊有好多人念著聖經上的話咒罵我們,但我們不在乎。我愛你,你也愛我。






一起聽著快樂的歌,快樂去遊行吧!

台灣由於沒有像美國擁有像 Human Right Campaign 等較有組織性、較有力的同志團體,時時刻刻監督與同志權益相關的事情,並有能力取得主流媒體的注意。媒體也不像美國媒體一樣,一來比較有素養、比較有新聞專業,一來也較為重視人權的訊息,所以很可惜的,台灣的同志遊行,雖然即將在10月13日星期六舉辦,但台灣主流媒體卻都沒有好好的報導。

台灣支持同志的力量不夠,但反對同志的勢力卻發展的超級迅速。連在南陽街那樣的熱鬧地方,都可以看得到「教會的櫥窗裡貼了簡報~很明確的寫同性戀不是正常行為,參加教會幫助同性戀者恢復正常....」,台灣的同志們或許應該多一些自覺,不要被人家「溫水煮青蛙」,慢慢煮、慢慢煮,水溫偷偷的上升,到被煮死的那一刻,都還不曉得自己是怎麼死的。

所以要讓社會大眾看到同志們其實是真實又健康的!!請大家響應2007年的台灣同志大遊行!!

遊行集合時間、地點、路線

集合:2007.10.13(週六)1 PM
出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大門口
路線:仁愛路 → 安和路 → 敦化南路 → 忠孝東路→ 逸仙路→ 松高路 → 松智路(市府大樓後方廣場)



2007同志遊行重要行動:「彩虹地景」,一起來打造全台最大彩虹旗!


團體報名,熱烈展開,趕快上遊行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報名!

大家多少捐一點

遊行聯盟由同志社團組成,無任何官方經費補助,全靠自行募款,急需各界贊助經費。贊助方式詳見台灣同志遊行聯盟。而為什麼今年沒有官方經費補助呢?因為去年天主教跟基督教會聯手出來給政府施壓,你說他們是不是同志通往幸福生活路上的最大石頭呢?


過去這一年發生了「丁丁是Gay」事件,以及基督教會拍攝的「我看見獸」這種電影居然能上院線,並且破報居然登它的廣告(難道「破報」被「基督新報」買下了嗎?)事件。那不如今年的大遊行,大家可以高舉著以下這幾個牌子:


「你才是獸」

「看見獸,真么壽」

「只為伊人消獸」

「多多烙賽,就會變獸」

「有看見獸的,記得看醫生」



(歡迎多多發揮創意)






當然更要組成 「丁丁大軍」遊行隊伍囉!!

帶頭的丁丁拿著彩虹氣球,多麼天真無邪呀!
如果到時候有一百位丁丁走在台北街頭,應該超壯觀吧!



當天,阿妹也會到現場加油。阿妹再繼續努力,很快就會變成黛安娜羅絲、芭芭拉史翠珊、雪兒、瑪丹娜等雋永的巨星!因為她們都有同志忠實的支持,所以永遠不退流行,可以紅幾十年、紅到國際上、紅到每個人的心裡跟夢裡,一路一直紅下去,成為傳奇!


阿妹要唱給你聽!



不過如果我的另一位女王椎名林擒也會出現就好了;希望她能夠一邊唱這首歡欣的「世界的盡頭 / この世の限り」,一邊帶領著大家走百老匯式的優雅又高興的大遊行:

外面再怎麼冷酷詭異,只要大家團結一起,就可以感到友愛溫馨。

「世界的盡頭」

然而親愛的,若末日將近,我該如何是好
若你緊緊擁抱我,我會覺得一切都好,只仍感到一縷憂愁
倘若有一首歌能為我們演奏片刻
也足以撫平心痛

我說,我要為你寫一首歌
不會太過時,也不會太新潮
就一直唱到天明
這樣,你會為我展露笑顏,我們就會很快樂

帶著這想法
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當你看著我說
很高興認識你,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
(祝參加遊行時,有帥哥對你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