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MTV 有一個很有趣的實境節目,叫做「A Shot of Love with Tila Tequila / 喝口愛的Tequila」,主角 Tila Tequila 是個雙性戀的越裔女生,真名叫做 Nguyen(就是姓阮囉),先是在 MySpace 上大紅,擁有上億人氣,然後就被 MTV 請去開節目。節目找來16位異性戀男人,以及16位同性戀女人來跟她配對。這些異男同女都要通過許多考驗,例如說鋼管舞、泥漿戰、浪漫晚餐、時裝秀等等,看她最後會選擇誰。當然會吸引我注意的,是上面那樣的猛男秀囉!





Tila 小姐這張照片還有點像濱崎步


異性戀與同性戀放在同一個天平上還不夠世界大同嗎?裡面更是各種族都有,白人、黑人、亞洲人,有鄰家抵迪型也有熟男型,有大學生樣也有工人樣,有義大利情人也有街頭嘻哈男,有清純玉女也有女消防隊員,有性感肉彈也有龐克酷女。


我並沒有固定收視這節目,只有胡亂轉台時會撇到幾個片段。其實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感覺有點怪的,尤其節目的設計常常是同一張大床/沙發/浴缸當中,Tila 坐在中間,一邊是男追求者,一邊是女追求者,她就一下左邊親親,右邊又親親的大享齊人之福。並非覺得雙性戀有什麼關係,只是想到嘴巴裡還有前一個人上一分鐘留下溫溫的唾液,現在馬上又對另一個人親下去,感覺有點不衛生…

也可以看到當異性戀男人面對女同志的時候的不安全感,拼命要展現自己「男性雄風」的有趣鏡頭。有一次在左擁右抱之後,Tila Tequila 選擇了女生,因為她覺得那個男生從頭到尾就是要表現他有多麼的 Man、多麼粗曠,令她大倒胃口。可是人家女同志那方明明也沒有在跟你比 man 呀,人家可是溫柔的很呢!


就是他。這位 Ryan 先生有堅實的胸肌跟分塊的六塊腹肌,但是他的自信心卻很柔弱,遇到女同志就開始要比 man。


這個節目收視率之高,MTV 自己可能也嚇一跳。播出期間它是 MTV 所有節目的第二名。就在這個禮拜,終於播出大結局,Tila Tequila 必須要在 25 歲的電影系學生 Bobby Banhart,以及 29 歲的女消防隊員 Dani Campbell 當中作一選擇。結果最後她選了 Bobby。不過 Dani 長的還真是帥呀,我一直以為她是男生,還想「這男生真俊美」,結果原來是女生!


最後就是在這兩位,左邊的 Dani 跟右邊的 Bobby 來選擇。


雖然已經選出結果,但 MTV 還打算趁勝追擊,將在美國時間 12 月 23 日辦一個「Reunion」,把之前被淘汰的眾男眾女都找回來,來個同學會。預期那些被淘汰的人應該會趁此機會要來重新爭取她的芳心,雖然 Tila Tequila 小姐自己說「這只是讓我再一次向她/他們證明我們不適合」,不過就她那種愛炒新聞的個性來講,搞不好又會出現新的大逆轉也不一定!



來看一小段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