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給我這個影片。我不曉得該看毛主席,還是那位半裸帥哥健壯的胸肌與乳溝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我大陸的朋友還真的會唱這首歌耶!可以一面打電動一面隨口唱出來,可見當年洗腦有多嚴重。不過歌詞還蠻夢幻的 – 夢幻的背離現實…… 共產黨實現民主?打抗戰的應該是國民黨吧,不然共產黨「三分抗日,七分發展」的口號是喊假的嗎?



他也會唱周杰倫的歌:「止戰之傷」。這首歌是他獻給台獨的。


該君名為「紅老外」,現居紐約,時年26歲,身高186-190公分,目前單身。對他有興趣的朋友,這是他的「奇摩交友」,可連到他的Blog,裡面有他的生活,想法,也包括對於兩岸的一些看法,為文虛虛實實,笑鬧譏諷,實在很棒。像有人怒斥他不穿衣服唱共產黨的歌是不三不四,他的回應是:「我是無產階級,當然沒衣服穿」!

外國人的中文越來越好,而且個個有獨立自由的想法,台灣跟大陸的青年人們,應當奮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