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_you_in_binary.jpg 

數位化的Fu*k  U說法。

相信許多朋友已經看到這個了:

 

上帝的愛超越同志情」

請為1031日第七屆台灣同志遊行爭戰代禱

並以實際行動參與1024日台灣教會反同志遊行

 

台灣教會反同志遊行本月24日登場

鑑於「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將於1031日舉行「同志愛很大」同性戀遊行台灣多間教會已訂於1024日首度舉辦「上帝的愛超越同志情」大遊行向台灣人民宣告聖經反對同性戀基督徒要勇敢站出來說出真理的話。


1024遊行發起人前長老教會總會議長陳全和已退休的陳福住牧師表示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需要主內肢體同心迫切的代禱和參與才能使上帝的愛與教導真正顯明出來


全牧師在遊行籌備會上表示自從2003年第一屆同性戀遊行以來已讓錯謬的靈侵入整個台灣社會。他說如果這個時候台灣教會界還不出聲繼續讓這樣的遊行辦下去只會深深地影響我們下一代的價包括對性別的認同、對婚姻的概念都會產生嚴重錯誤的認知。


不過陳全牧師也強調教會不希望同性戀遊行繼續舉辦不代表教會歧視同性戀者事實上教會對同性戀都很能了解與接納也都知道他們的需要與感受可是聖經明明教導我們同性戀是不對的所以教會必須站出來勇敢說出真理的話。

 

這次「上帝的愛超越同志情」大遊行將在十月廿四日下午兩點於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大門集合三點開始從中山南路經信義路轉杭州南路到濟南路再沿著中山南路繞過整個二二八和平公園後回到自由廣場傍晚並在廣場前搭起大型活動舞台舉辦「潔淨台灣天空」祝福禱告會。

 

鼓勵教會禁食禱告

這次遊行的總召集人為陳福住牧師執行召集人為陳全牧師、執行長為莊嘉信等牧師。在遊行籌備會上有來自長老教會、新店主臨堂、基督教耕耘會、基督是主等教會機構代表與會。

 

與會的牧者決議1022上午十點將在基督教論壇基金會一同聚集為這次遊行禱告23晚上鼓勵眾教會舉辦通宵禁食禱告24下午一同參加遊行向世人宣告神的愛勝過同志情。

 

教會啊讓我們一起舉起禱告的手並用實際的行動來表明

我們的立場

我們相信神創造並愛每一個人包括所有的同志。但祂痛恨罪並定下日期再來要審判一切使祂所愛的人遠離祂的「罪」這包括所有的罪而非某些特定的罪或人。我們愛神所創造的每一個人不管他現有的身份如何而我們也定意將耶穌為人釘十架的愛、救恩與復活的大能帶到還沒有真實認識祂的人當中。末後的教會將選擇遠離罪並以聖潔來裝飾自己。

我們需有的態度

  • ·   站在愛的位置上以實際的行動來了解和關心與我們不同的人。
  • ·   謙卑但堅定在主所指示的道路上用行動和態度來見證耶穌基督的愛。
  • ·   禱告主更多示如何幫助這些需要的人。

【遊行日期時間】20091024() 下午2:00至晚上

 

*******************************************************************************************

 

大家都看到了,教會第一句話開宗明義就是要「爭戰」。這其實就是基督與天主教教會長久以來對於同志爭取平等權利的立場:「這是一場文化戰爭、宗教聖戰」。如果同性戀獲得平等權利,則「上帝就輸了」;如果同性戀不能被鏟除,讓這世界恢復「清潔」,則耶穌不會願意再臨。這也就是為什麼基督教會反同志遊行的最後,還要舉辦「潔淨」的禱告會。

 

而且,雖然上面教會裝的口氣很和善,一副神愛世人的模樣,但大家千萬不要忘記 --

 

披著羊皮的狼,外表如何溫順,祂還是狼,而且偽裝誘人上鉤,心機更險惡。

 

更甚之,堅決要阻斷他人姻緣,以剝奪他人幸福為教義的宗教,還敢奢談什麼愛?


基督教會這種「披著羊皮」的手法,在本文「宗教范蘭欽,見縫插針」當中,已經介紹過了。 而且基督教會不把人完全逼到絕路,是不會罷休的。今天只是要反對你遊行,也反對你結婚,接下來就要介入教育、司法,要徹徹底底的「鏟除」同性戀。


像在這篇「上帝要我恨我的鄰人,我做到了」當中,就可以看到一個個血淋淋的例子,基督徒如何介入到你個人生活、學校教育當中,要教你家人反目成仇,要讓你小孩恨你,鄰居、同學、同事排擠你。


而上面教會雖然裝出溫馨的語氣,但只要是在散播仇恨、仇視以及歧視,輕輕的說,就和重重的打,是一樣的。


如這篇文章「流星男孩」,介紹了年僅 15 歲的同性戀男生 Lawrence King ,是如何被恨同性戀的同班同學,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課堂上開槍打爆頭而死。


在這篇文章「媽,我是 Gay」當中,也介紹了 Bobby Griffin 這位男同志,被篤信基督教的母親,逼到憂鬱、恨自己,最後跳天橋加上被卡車碾過去慘死的真人真事。


在這篇文章「快樂的 2007 同志遊行之後」,當中的男同志 Satender Singh 被好幾名基督徒在大白天拳打腳踢致死;而這些基督徒的教會,也是以溫馨的語氣,並且「日日夜夜 24 小時不間斷的求神終結世上所有同性戀」。

 

比起德州電鋸殺人狂來說,貞子算是很溫柔呀,但是她的咒怨,一樣可以讓你死的淒慘,並且永世不得超生。因為全球的基督教會在世界各地不分晝夜的向信徒灌輸「同性戀有罪、要鏟除、要拯救、要改正、要終結」的信念,才導致了這麼多無辜的人枉死。

 

我說過很多、很多次了。我們並不需要去與教會對抗,因為教會那麼有錢、那麼強大、那麼有權有勢,怎麼樣也無法對抗。但是不管再大的洪水、土石流、泥石流,只要不要一直再灌水進去,洪災自然也會漸漸消退,不再危害世人。

 

在這篇「美四州通過同性婚姻,以及未來展望訪談」文章的最後,也以實際數字證明,只有當基督教會式微,人權才得以獲得伸張。

 

所以,從自身做起,擴及親朋好友,讓大家認清處基督教的真相,讓大家知道媒體不敢報導的、基督教的各種惡行。少一個人信基督教,洪水就少一份霸力,無辜的人,才能有一線生機。

 

 

各位同志們!對於這些基督徒們,就讓我們以最帥氣、最甜美、最可愛、最純真、最瀟灑的姿態,一起伸出中指來,送給他們這首 Lily Allen 的歌曲「Fu*k You」!

 

jesus-fuck-you.gif 

 

Fu*k You」

Lily Allen

 

Look inside

Look inside your tiny mind

Now look a bit harder

Cause we're so uninspired, so sick and tired of all the hatred you harbor

 

So you say

It's not okay to be gay

Well I think you're just evil

You're just some racist who can't tie my laces

Your point of view is medieval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Cause we hate what you do

And we hate your whole crew

So please don't stay in touch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Cause your words don't translate

And it's getting quite late

So please don't stay in touch

 

Do you get

Do you get a little kick of being slow minded?

You want to be like your father

It's approval your after

Well that's not how you find it

 

Do you

Do you really enjoy living a life that's so hateful?

Cause there's a hole where your soul should be

Your losing control of it and it's really distasteful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Cause we hate what you do

And we hate your whole crew

So please don't stay in touch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Cause your words don't translate and it's getting quite late

So please don't stay in touch


You say,

you think we need to go to war well you're already in one

'Cause it's people like you that need to get slew,

no one wants your opinion

 


看看你們狹隘的心

好好的捫心自問

因為你們包藏的禍心

教人又煩又厭又噁心

 

你們說,同性戀是上帝不容

我卻說,基督教是邪惡淵藪

霸凌弱勢還得意愛現

食古不化,給我提鞋都不配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討厭你害人無數

討厭你愚蠢教徒

快滾出我生命道路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聖經裡鬼話連篇

狗聽了也打哈欠

別連絡不必再見面

 

心胸狹小讓你很爽嗎?

你想更接近你的天父

在世上建立神的國度

結果是萬民被你荼毒

 

恨同性戀讓你很爽嗎?

沒有聖靈卻充滿惡靈

和撒旦其實比較接近

你們真是無知兼沒品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討厭你害人無數

討厭你愚蠢教徒

快滾出我生命道路

 

Fuck you

Fuck you very, very much

聖經裡鬼話連篇

狗聽了也打哈欠

別連絡不必再見面

 

你們說需要征討敵基督

教會鬥垮同志穩贏不輸

像你們這種欠幹的人

講出來的話讓我想吐

 

  

 

著名同志網站 Gay Clic,今年號召全世界同志,以 Lily Allen 的這首歌曲「Fu*k You」為主題曲,一同來反擊仇恨同志行為。深深建議今年台灣同志大遊行,也要與國際接軌,作一支這樣的影片,大聲的對基督教會說「Fu*k You」!

 

大家以後看到教會進行反同行為,要伸出你的中指搖一搖,對他們說「No No No」!發現教會進行反同的傳教, 也要伸出你的中指搖一搖,對他們說「No No No」!當基督教徒對你說「你是不對的、你是有罪的、你有問題」的時候,也要像 Lily Allen 一樣的對他們說:「It’s not me,It’s You!」

 

 

   

法國同志大合作版

 

 

 

 

  

英國同志大遊行版

最後的大合唱好感人 ~~


期待台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