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 Email 信箱,發現一封 YouTube 寄來的信。原來是之前為了寫「結廬在人境,隨人顧性命」這篇文章時,貼在YouTube上的影片,有人回應。點過去一看,卻發現驚人又恐怖的新聞。



2007年7月1日,快樂歡愉的同志遊行兩個禮拜後,幾個好友到 Sacremento(加州的首都,Young 家裡住的地方)東邊的 Lake Natoma 郊遊踏青,一群人有男有女,有一位懷胎六個月的孕婦,還有一位男同志 Satendar Singh。天氣晴朗,好友相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當天其實是朋友們為 Satendar Singh 慶祝他在 AT&T 的工作上升職,他也很熱情的跟朋友擁抱、隨著音樂起舞。

這時有幾個年輕人向他們逼近,嘴裡不乾不淨罵著同性戀。Satendar Singh 跟朋友們想息事寧人,就說他們要走了。但這些人把他們堵起來,凶狠的對他們說:「我們不想傷害你們,只要把那個Faggot屁精交出來,其他的人可以走。」

然後他們抓了 Satendar Singh,打到他不省人事,頭顱出血。朋友們趕快送他去醫院,但已經變成植物人,昏迷著,僅靠呼吸管活下來。

撐了幾天,Satendar Singh 於7月5日,在醫院中過世,享年不過 27 歲。其實再過兩個禮拜,就是他的生日(7月21日),但他的祖母、父母與兄弟姊妹,卻只能籌備他的喪禮,而不能籌備他的生日party。


Satendar Singh


這幾個行兇的大男孩,如電視新聞畫面中(
新聞畫面請點這裡),他們的家人所講,平常都是有趣又友善的男生,無法想像會去把人打死。

這不禁讓人懷疑,對呀,為什麼一個正常的好人,會去把人打到死,到底是受了甚麼影響,讓他犯下如此兇殘的罪行?是誰教他們的?

根據警方調查,殺害Satendar Singh 的那幾個人,隸屬於一個基督教會,Slavic Missionary Church。那家教會,跟在那附近的幾家教會,都非常非常的虔誠,經營教會像是經營 7-11,是24小時不停歇的運作,排出輪班表,教會中24小時隨時隨地都有人在祈禱;祈禱甚麼?

「求神終結世上所有的同性戀」。這是他們沒日沒夜,24小時輪班祈禱的主題。

當然,光祈禱是不夠的,基督教非常重視在現實生活當中「彰顯主的榮光」,所以必需要把上帝的教訓,帶到人間確實的實踐。

很好,他們至少終結掉一個同性戀(的性命)。目標達成一件,可以上天堂了。而且他們看起來並沒有悔意,說不定還覺得自己殉道很偉大,跟耶穌一樣流下珍貴的寶血,洗清世上的罪惡。

除了親手「終結」同性戀者,這些教會也都會在同志遊行、同志聚會的時候,以及到國會前面,高舉聖經中的字句,示威抗議。這些基督教會同時也到當地的學校當中,教導小朋友要恨同性戀,並在學校中貼標語。其中一間教會的牧師 Viktor Chernyetsky 說:「我們的確在教會中教同性戀是罪惡的,但我們沒叫他們去殺人。」

這樣真的就可以撇清關係嗎?明明是越描越黑吧。

而即使發生了這樣的命案,牧師大人還是堅持這樣說:「將持續的與同志人權抗衡,因為背負著道德的責任。」(will continue to fight against gay rights because that is their moral duty.)

對呀,人命不值錢,上帝的教誨最珍貴,上帝給你的責任要奉行。

而這樣的族群,這樣的聲音,正不知不覺的在美國境內擴散,人數越來越多,同時藉由移民們對祖國的連結,再散播到亞洲國家。

更多仇恨犯罪血淋淋的例子,請看:

「結廬在人境,隨人顧性命」

「六呎風雲,由愛轉恨」

「別讓愛死去」

「God Hates Fags / 上帝恨屁精」

要當作沒看見,任由教會坐大,當然沒關係,是個人自由。發生在無辜的陌生人身上,反正眼不見為淨;只希望這些事情,不要發生在你自己、你男朋友、或你親友的身上。因為等到發生了,再講甚麼都枉然,再講甚麼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