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Biden 競選專輯「Yes We Can:Voices of a Grassroots Movement」

在人類歷史上,沒有一件事情不是需要自己努力爭取而來。你不想要被歧視,要爭取;你享受到尊重,也必須要爭取。在家庭、在校區、在公司、在社會,都是一樣。而在民主的社會,人民可以依靠選票來爭得自身與他人的權益。下面的三個影片,是我自己花了兩天剪輯的。照片都是來自 Barack Obama 競選活動網路相簿,而歌曲則是來自這個月剛發行的競選專輯「Yes We Can:Voices of a Grassroots Movement」。 前兩個影片主要在講述種族融合,以及多元美國,第三個影片是針對同志們的。請大家若有認識美國公民朋友的,可以將下面影片視情況轉寄給他們;影片沒有硬性推銷,僅是將美國多元並且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而期望看到的人,能夠為了想要維護、並且促進這和諧,投給 Obama 一票。也請告訴您的美國朋友們:「你們神聖的一票,將創造下一個時代。」

不在美國的朋友可能無法訂購這張競選CD,但可以在網上購買下載:「Obama/Biden 競選專輯」下載網站。這首歌曲「Eternity」歌詞這樣說道:「There is a place for us, for all the world to see。」自己的時代,是需要自己創造的;政客們固然可以竭力造成族群撕裂,但理性的選民也可以用選票來對這種人說不。

共和黨很愛說民主黨是精英分子,說許多好萊塢名人都支持民主黨。奇怪了,藝人也是人,藝人的一票,也是神聖的一票,為什麼藝人就不能支持候選人?而且更遑論共和黨當上總統的雷根、當上州長的阿諾,自己根本就是藝人呀!反正共和黨就是那種「恨同性戀又愛嫖男妓」的偽善者就對了!

以下是一些為 Obama 站台的藝人;從他們身上,也可以看出支持 Obama 族群的多元化。

第一位是猶太人 Barbara Streisand 芭芭拉史翠珊。芭芭拉不但自己長子 Jason Gould 是 gay,也是常年的同志權益、環保、女權等觀念的推動者。她甚至在自己網站上有關於本次大選的專欄,裡面有很多她一針見血的看法,並且還爆了共和黨的料:McCain 罵 Obama 在好萊塢找名人募款的同時,McCain 自己也在好萊塢開名人餐會,入場費一張美金$ 40,8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芭芭拉史翠珊」網站拜讀她的大論。真不愧是 Gay Icon,評論都是犀利卻不粗俗,罵人不帶髒字。

 
「Desperate Housewives」當中的 Eva Longoria。她是拉丁裔。

 



 
最左邊是因為演出「Wicked」榮獲東尼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的 Idina Menzel,中間穿藍色Polo衫的帥黑人是她老公 Taye Diggs。大家不要以為因為 Taye Diggs 是黑人所以才支持 Obama,其實前幾周 Taye Diggs 上 Jimmy Kimmel Show 宣傳新戲「Private Practice」的時候有說過,真正投身 Obama 競選活動的是白人老婆 Idina Menzel,不但跑到民主黨造勢場合免費開唱,民主黨全國大會時居然她有通行證跑到內場,Taye Diggs 反而被擋在場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