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出國前一晚,我們抱在床上。不放心的他又特別叮嚀我一次,他接下來兩個禮拜的飛機航班、旅館資訊等等,之後就靜靜的抱著。忽然他用有點腔調的中文,說:「你知道,我愛你」…


我很感動,有點想哭,像小狗一樣用鼻子摩蹭他的臉,緊緊抱著他。過了一會兒,就像一般老夫老妻各自在被窩裡轉來復去、打呼睡眠了。

第一天,還沒什麼感覺,而且他第一個禮拜還在西岸,所以晚上還可以通電話。第二天因為在書房趕稿(寫原本的第五夜),寫到半夜就直接睡在書房的單人床上(當年 Young 夢遺的那張床)。第三天回到我們的雙人床去睡時,忽然覺得床太大,身旁少一個人,好奇怪。翻來覆去睡不著,最後又回到單人床去睡。我自己住時,睡的也都是雙人床,怎麼現在,就忽然不適應了?

之後我就一直睡在書房。過了一個禮拜,是 Jack 要離開西岸,飛到韓國去的當天,我回家收到個包裹。咦,是 Jack 從舊金山寄來的。臨走前,出發後,他一直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說不要浪費錢,家裡什麼都有了,什麼都不要買。一打開,裡頭是 See’s 的太妃糖。

去年耶誕節時,Jack 的同事送他一罐 See's 的太妃糖,我狂愛,沒幾天就幹掉了(肥死)。他知道我很愛這糖,這邊超市又不是買不到,卻巴巴的從西岸寄一罐來。

十幾天過去了,上週五晚我到機場把 Jack 接回來。他從韓國帶了一套瓷茶杯給我,造型可愛獨特,長的很有趣,手工也挺精緻。

外部:



內部:



算我幼稚,真正讓我非常開心的,是他在香港 7-11 購物之後,店裡送的「造型磁鐵」。原來香港的 7-11 也搞這套,不過他們送的不是「小叮噹」,而是「小熊維尼」。



一共三十款的小熊維尼磁鐵,我手上有兩款,No. 2 跟 No.5。

No.2 是「飛天甲蟲維尼」。請看維尼變身甲蟲三部曲:
1.

2.

3.


No.5 是「點水蜻蜓維尼」。請看維尼變身蜻蜓三部曲:
1.

2.

3.


他回家了,床上又有兩個人。以前都覺得好擠,這兩天卻覺得好安心。人真是有點小賤。不過雖然我努力掩飾,比起精美茶具組,我其實比較喜歡小熊維尼磁鐵,Jack 好像還是有發現,因為我一直幫他們照相(吐舌頭);但他應該也是知道我會喜歡,才巴巴的從香港帶回來給我吧,不然早就隨手丟垃圾桶,或留在旅館了。不過這種便宜卻有心的禮物,反而叫我開心。

我這樣,就滿足了。

今天晚上我也要對他,用洋腔洋調的中文說,用小熊維尼的聲音說:「你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