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來了許多新朋友,而從新聞台搬到這裡,我文章當中的人物年份完全亂掉,一下是 Young,一下 Eric,一下 Jack,許多人都搞混了,所以借此篇澄清一下,我來美之後的男友紀年。(台灣的不算)


1. Timothy:還在台灣時,在一起一年半,小我七歲的帥帥原住民,來美國之後又維持遠距離戀愛一年,愛的很深,最後實在撐不下去而分手;

2. Jeff:第一個白人男友,在一起近十個月,因為被我發現在外偷吃,在法國分手;

3. Young:為了要愛上帝勝過愛自己,他跟我終究是分手結局;

4. Eric:第一個黑人男友,愛的非常熱烈、非常浪漫,最後因為他的憂鬱症分手;

5. Jack:現在住在一起的男朋友囉。血液當中有黑人、白人跟印地安人的混血,我們兩個的生活趣事會持續寫出來的。


這是包括了有感情因素的幾位,其他有的只是朋友,有的戀人未滿,也會陸續在文章中寫出,但不列在紀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