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國男人,穿著那件叫人神傷的黃色外套,在綠油油的草原上,不再壓抑,大聲說出自己所愛……








美國總統候選人,因為廣受基督徒支持而連任十年德州州長的共和黨人 Rick Perry,目前正在競選美國總統。12月6號他推出了一支最新的競選廣告影片, 大聲疾呼他對於耶穌的愛, 強調他是基督徒,認為只有基督教能讓美國富強,同時不忘罵一下同性戀:

 

    

雖然不想浪費我花錢買的網路空間,來放他這種仇恨言論,但他的競選陣營有可能隨時刪除,所以只好勉為其難一下。下面是他在影片當中說的話:

 

我並不以身為基督徒為恥(其實他是引以為傲),不過你不需要每周日上教堂做禮拜,也可以知道這個國家出了問題,因為同性戀可以堂而皇之的當兵,但我們的孩子卻無法在學校當中公開的慶祝耶誕節或祈禱。(因為政教分離原則,但只有公立學校不行)。如果我當了總統,我會終止歐巴馬對宗教的戰爭(此宗教指的是基督教)我還會對抗自由派對我們宗教傳統的攻擊(意即所有的人都要改信基督教)。信仰曾讓美國強壯,而信仰將讓美國再度強壯。我是 Rick Perry,以上訊息經我同意。

 

I'm not ashamed to admit that I'm a Christian, but you don't need to be in the pew every Sunday to know there's something wrong in this country when gays can serve openly in the military but our kids can't openly celebrate Christmas or pray in school.

As President, I'll end Obama's war on religion. And I'll fight against liberal attacks on our religious heritage.

Faith made America strong. It can make her strong again.

I'm Rick Perry and I approve this message.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眼尖的網友發現,Rick Perry 在這競選廣告當中,穿著的外套跟斷背山當中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扮演的艾尼斯(Ennis)所穿一模一樣! 


Brokeback Rick.jpg  

圖片來源:American Elections Blog

 

還有,Rick Perry 外套裡面穿的那件藍色牛仔衣,該不會是這件吧:

斷了希望的破襯衫,丟了大家臉的李安  

 

 

外套跟襯衫都有搭配角色,再加上那綠油油的山脈草原背景,難道 Rick Perry 拍這支廣告的真正用意,是為斷背山第二集拍試鏡定裝照嗎?

 

根據許多經驗,罵同性戀罵的越嚴重的那張嘴,往往也是吸屌吸的最起勁的那張嘴,例如在公厠找男人的衛理教會基督徒,共和黨籍參議員 Larry Craig,超經典的還有喜歡毛熊的基督教新生命教會的 Ted Haggard 牧師 (台灣也有新生命教會喔,就在仁愛路上),也別忘記了玩弄未成年底迪的天主教徒,共和黨籍眾議員 Mark Foley ,當然別忘了就愛拉丁肉“妹”的天主教徒,共和黨議員 Roy Ashburn。甚至就在我身邊,也有就愛亞洲男人的金髮已婚天主教徒尼可萊


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上面的冰屑罷了,還有更多更多的人,白天還坐在教堂長椅上的屁股,晚上就等著男人的勇猛突進;才在胸前畫完十字的雙手,就準備探入濡濕的秘穴;慷慨激昂、神聖無比的宣稱所謂福音,倡導各種反同性戀,恨同性戀的運動、文化和政策法令,但嘴巴說耶穌,身體很誠實。

 

Rick Perry 難道真的是暗喻要出櫃嗎?還是他在爭取基督徒選民的同時,其實偷偷在向同志選民示好?身披斷背衣,誓死反斷背,末世傳歪理,可笑又可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