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_flag_and_blue_skies.jpg  


這些人可能是我們認識的朋友,也可能是在東西方媒體上常見的新聞主角。

 

一名中年女子,與丈夫結婚數十年,長期受到家暴,丈夫對她進行肉體或是精神上的虐待,而他在外面有小三,竟也對外遇對象同樣展露暴力本性。但她始終沒有要離婚。問她為什麼,她急切的向你解釋:他真的是愛我的,我很喜樂。

 

一名尚在學的少女,不但將打工的錢都讓男朋友花用,還設局讓男友強暴她的同學或學妹。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她急切的向你解釋:他是真的愛我的,我很喜樂。

 

一名留美女博士生,愛上『美國 CIA 局長』,不但匯錢給對方,還放棄年薪幾百萬的工作,因為相信『局長』有一天會降臨,來迎娶她,旁邊的人怎麼勸都勸不聽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她急切的向你解釋:他是真的愛我的,我很喜樂

 

一名在10歲時被父親軟禁,或是陌生人抓走軟禁在地下室的女孩,20年來擔任性奴,甚至還親手將自己生下的女兒推入火坑,也讓她們被當成性奴。當警方破獲此案之後,現在已經成年的女孩,竟然為獸父/加害者求情,並且對他們展現出無限依戀。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她急切的向你解釋:他是真的愛我的,我很喜樂

 

心理學上,這叫做『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在亞伯拉罕(Abraham)系的宗教(天主教、新教、伊斯蘭教)上,這叫做『信仰』。

 

這世上有沒有同志又信基督教,當然有,就像這世上有被家暴但依舊相信丈夫真愛的老婆,就像這世上有被男友吃的死死還要將學妹一起推入火坑的少女,就像這世上有相信CIA局長要開軍機來台灣迎娶她的女子,就像這世上有迷戀獸父的性奴一般。

 

她們異口同聲的,自欺欺人的,自我催眠說著:/祂是愛我的,我很喜樂

 

而且她們在引誘其他人進入那集體催眠的迷幻當中時,也是不斷的給這些更多的受害者洗腦:/祂也愛你,你很喜樂。

 

然後形成巨大的多 P 派對,自慰的同時也互相慰藉。

 

 

基督徒殺不殺人?當然殺,從古至今,殺得毫不手軟。從基督教創始之初,像紅衛兵一樣殺害多神教信徒,到中古神權時代獵殺女巫,到現在美國還有尚未被破獲的專殺同性戀基督教組織。在虔誠基督徒布希總統手下死的人,比獨裁者海珊還要多;在虔誠基督徒希特勒手下死的人,個個死狀淒慘。20117月,在奧斯陸市中心爆炸,並衝入夏令營冷血殘殺青少年的挪威殺人魔布雷維克,正是排斥異教徒(穆斯林)的基督教徒。

 

基督教的聖經講的清楚,基督教的上帝希望教徒去殺與他們理念不合的人;隨隨便便舉幾段:

 

撒迦利亞

11:9 我就說、我不牧養你們.要死的、由他死.要喪亡的、由他喪亡.餘剩的、由他們彼此相食

 

申命記

13:9 總要殺他、你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

13:10要用石頭打死他、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出埃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 神。

 

以西結書

23:25我必以忌恨攻擊你.他們必以忿怒辦你.他們必割去你的鼻子和耳朵.你遺留的人必倒在刀下.他們必擄去你的兒女.你所遺留的必被火焚燒。

 

撒母耳記上

15:3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喫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士師記

21:11所當行的就是這樣、要將一切男子、和已嫁的女子盡行殺戮.

 

申命記

13:15你必要用刀殺那城裡的居民,把城裡所有的,連牲畜,都用刀殺盡‧

32:24 他們必因飢餓消瘦、被炎熱苦毒吞滅.我要打發野獸用牙齒咬他們、並土中腹行的、用毒氣害他們。

 

 

上面這只是冰山一角,聖經的一小部份而已。而同性戀,更是基督教要趕盡殺絕的對象:

 

利未記

20:13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18:22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同性戀是罪人,是要治死的。死了之後,還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生前是罪人,死了之後更要歸罪。

 

我們並不恨基督,是基督恨我們。我們並非敵基督,而是被基督敵對。

 

但同志們,你不是一定要去做罪人的,只有信那個教的人,才需要遵從它的教義,才會一生出來就自動變成罪人。不信基督教的人,依舊是天生善良純淨的,可以自由愛著自己愛的人,沒有罪,不必被治死,不必下地獄。

 

被家暴的妻子,帶學妹給男友玩的女友,愛上騙子的女性,被獸父姦淫多年的女孩,從古至今,經常看到。而她們當中有的一輩子背著自己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 喃喃自語的催眠:「他是愛我的,我很喜樂,甚至還嘗試將枷鎖加在別人身上,將無辜的人也一起拉進煉獄。

 

走不出來的人就算了,喜歡自找罪受那是他們的自由,但不應該出來害人。不應該放任你的丈夫/男友/獸父/耶穌出來繼續害更多的人,也不應該幫助你的丈夫/男友/獸父/耶穌尋找拉攏更多的受害者,那是為虎作倀。

 

但同時我們也看到,這世上有許多人,走了出來,看開了,瞎眼今得看見,從此無罪一身輕,那才是真正的喜樂。

 

算了吧,散了吧,分了吧,窗外有藍天。

 


arrow
arrow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