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灣最近基督教大舉正面進攻壓迫同性戀者,我想了很久,也真的下筆寫了很多,但最後決定只歸結並重申兩句話,我說過很多次的兩句話:

1. I told you so, many many times, many years ago.

2. 只有神權退位,人權才得伸張。


 

美江Remix大家聽的很開心,但不要忘記媒體在報道的時候,都沒有報導她的反同性戀立場,只報導鑽石 -- 好玩歸好玩,但媒體依舊不願意做任何對同性戀有益的事。反之基督徒走上街頭反同性戀的時候,媒體卻正義凌然地播報反對同性戀者的言行與論點。與此同時,新竹縣在基督徒的縣長見證下,通過了婚姻是一男一女的決議。

 

大家在跳燒毀的時候,基督教會早已經實際動手,處心積慮的將同志的前程與後路都燒毀。

 

台灣沒有像樣的同志運動,但卻有能夠直接從美國教會取得雄厚資源以及多年反同經驗的基督教會;而且教會是團結的,同志團體是分裂的。教會是專注地培養吸收政客富商與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如演藝人員),緊緊掌控他們的心靈,讓他們 “為神所用”同志團體只能仰人鼻息。只佔台灣人口7%的基督徒,能夠掌控台灣的政治,社會與經濟資源,並且能夠引進西方基督教國家的教會資源,如果台灣基督徒人數無法降到5%以下,並且能夠以支持同性戀者的人進一步造成教會內部分裂,同時讓其他宗教以及普羅大眾對於基督教的行為瞭解並且拒絕同流合污,進而減低基督徒在台灣政治經濟社會結構當中掌握的權力,台灣同志運動沒有希望。

 


arrow
arrow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