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CNN電視新聞看到這一則「美全國福音協會負責人召男妓曝光辭職」的新聞。電視台的焦點都在於他,長年來率領三千萬人的教會,堅定反對「同性婚姻」。

這是,基督徒的秘密生活。

教會的人每個都看起來端莊賢淑。這是反對同性戀,卻涉嫌招男妓而辭職的牧師海格爾(Rev. Ted Haggard )。



因為今天工作較忙,先以轉貼新聞的方式,供大家參考。我的感想先以紅字表達,進一步分析,日後再補。


美全國福音協會負責人召男妓曝光辭職(中國時報)

極有影響力的美國全國福音協會會長,同時也是同性戀婚姻反對者的海格爾(Rev. Ted Haggard ),在媒體揭露他曾召男妓後,今天辭職。

海格爾是會員人數達到三千萬人的「美國全國福音協會」會長,並且擔任「新生命教會」資深牧師。他說,他辭職是為了讓調查工作順利進行。
(三千萬人喔,多驚人的宗教樁腳。牧師大人根本等於中華民國總統嘛!這樣想起來,影響力真的很驚人,恐怖死了!所以教會真的是越壯大越好嗎?)

海格爾在科羅拉多泉新生命教會發表的一項聲明中說:「我自願離開領導階層,以便監督者能完整的進行工作。」

他說:「我希望稍假時日能夠更詳細的討論此事,這段期間,我將尋求精神上的意見和指導。」
(精神指導,是「走出埃及」嗎。)

聲明說,海格爾覺得「在丹佛談話性電台今天早上指責的疑雲下,已無法繼續執行牧師職務」。

已婚且育有五名子女的海格爾否認這些指控。他是布希總統的強烈支持者,二00四年大選期間,他經常動員福音協會選民力挺共和黨。
(其實教會還有,用遊覽車,動員教徒去投票喔!利害吧!這樣的教會乾脆改名叫「基督宮」、「耶穌祠」好了?)

據報導,他會定期與白宮幕僚舉行視訊會議。時代雜誌曾將他列入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福音派基督徒之一。
(人家教會可是有總統的熱線,常常一起討論,如何利用法律與政治,建立「神的國度」)

今年四十九歲的丹佛市男子瓊斯(Mike Jones)告訴丹佛電台,三年來,海格爾一直是他的恩客。他說,他是看不慣海格爾反對同性戀的偽君子作風才出面揭露。
(電視新聞上,Mike Jones 還有說,三年來,他們是每個月作一次。)


這就是Mike Jones。原來我們牧師大人,喜歡毛壯熊呀!


Vincent D. 短意見:

1.雖然海格爾(Rev. Ted Haggard)拼命否認,但是新聞有訪問到他們教會裡的人,教會裡的人說:「他辭職,讓大家能夠檢視一下,他所犯的罪(guilt)」。不過 CNN 的記者說,所謂的 Guilt,也可以解釋成嗑藥、酗酒等等,所以到最後是不是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得而知。

2.即使海格爾(Rev. Ted Haggard)主動辭職,但是多年來,他率領的教會,一直不斷推動,在法律上禁止並且打壓同性戀者,在社會文化上歧視,並且教導大家厭惡、討厭同性戀。不要忘了,光是他手下就有
「三千萬基督教徒」!從這三千萬人再輻射出去,多少其他教會,多少社會大眾,都被他們影響?整個社會風氣,多年來已經浸淫在教會淫威之下,人們都被洗腦了。這就是我說的,你以為加入個教會沒有什麼關係,但其實都是在為虎作倀、火上加油。

3.即使他今天主動下臺,但是由教會所推動的,「禁止同性婚姻」的公投,已經綁住今年大選,所以教會的群眾,基於多年來被教導的「基督教義」,還是會投下贊成禁止同性婚姻的一票。悲不悲哀?

4.這對於共和黨的選情,會不會有影響,尚不知。不過教會人士還是可以說:「你看,這些Gay都做些偷偷摸摸、見不得人的勾當。」

5.我在猜,海格爾(Rev. Ted Haggard)會不會過個兩天,出現在電視上,宣稱他「走出埃及」,從同性戀變成異性戀?


就像這首The Cranberries的歌曲「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一樣,你覺醒了嗎?下周二的大選,如果你或週遭的人,是有投票權的,不要讓你的注意力再被轉移。Wake up!喝杯濃咖啡,清醒的投下神聖的一票!

Come on now !
Wake up!Wake up!Wake up!Wake up !
Shut up!Shut up!Shut up!Shut up !
It's time, smell the coffee, the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