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 Netflix 之賜,最近每天都在看「霹靂貓 / Thundercats」。現在已經看到三隻新的霹靂貓加入陣容,而邪惡的木乃伊 Mumm-Ra 在被摧毀之後又復活,變更強大了。不過由於每天耳濡目染,我現在無意之中就會突然低語:「thundercats!」是的,就像片頭的第一句一樣 ---

我很想把這句聽起來像是按奈著興奮之情的低語用在我手機問候詞中,以後只要有人留言,就會聽到:「您已進入… Thundercats! 的信箱……」。

 

第一代霹靂貓介紹

 

除了那句「Thundercats!」的低語,另一個耳濡目染之後,每天不小心會脫口而出的,是木乃伊 Mumm-Ra 的變身:「Ancient spirit of Evil,transform this decayed form,to Mumm-Ra,the Ever-living!Ah ah ah ahahahaha!」

 

Mumm-Ra 正常變身

 

由於變身之後的笑聲太過歇斯底里,所以這我只敢自己在家裡,洗碗、拖地、洗廁所時使用,例如面對堆積如山的碗盤,感覺需要神秘的力量來協助我時,就來上這麼一句。根據我看DVD的幕後花絮,其他配音員說每當配 Mumm-Ra 的Earl Hammond 配完這變身的笑聲,所有配音員都會崇拜到五體投地。值得一提的是,Earl Hammond 當年已經60幾歲了,但還能配出這種超級震撼的聲音,好讚呀! 不過 Mumm-Ra 在第二季復活之後,古老的邪惡之靈讓他變的更強,除了不再怕自己的倒影之外,還會有超級大變身的情況出現,而且變身的時候,古老之靈還會親自從台座上走下來給他灌能量,超讚的啦!

 

有Fans為 Mumm-Ra 製作了「致敬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超級大變身,以及變身之後超強的木乃伊。
Mumm-Ra rules!!

 

比起來,「霹靂貓王獅貓」(Lion-O),根本就像是隻可愛的小貓咪……

 

小時候都覺得獅貓很強,還會拿霹靂劍(Sword of Omens)「霹靂!霹靂!霹靂!霹靂貓!」(Thunder!Thunder!Thunder!Thundercat!)但長大之後,卻發現獅貓身上處處充滿著性感的元素。

 

獅貓是因為沉睡裝置壞掉,所以原本是瘦弱的小朋友,到達第三世界(Third Earth)之後,一下變成肌肉勇健的大人。但他心中難道都沒有任何疑惑嗎?

 

「為什麼我身上某個部位變的毛毛的?」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會夢到豹貓/虎貓/猛貓?」(劇中沒有講獅貓是不是gay,所以三個人都有可能夢到)

 

「為什麼做完夢之後,我早上起床棉被黏黏的?」

 

這些問題,難道「最聰明的神貓」,都沒有教導他嗎?

 

而以前只認為霹靂劍會伸長、會發光很厲害,但漸漸長大之後,我心中、獅貓心中,應該都有同樣的疑惑: 「為什麼用雙手用力握住之後,就會伸長、伸長、再伸長,最後從喉嚨裡大喊一聲 HO,然後就射的遠遠的 …… 」

 

對啦,我說的是霹靂劍…… 是嗎?

 

獅貓身上的性感元素,還不只這些,在第一季第11集「星際女警曼都拉」當中,獅貓居然出現了超撩人的 bottom 姿勢!!

 

 

 「oh,葛格我趴好了你快來」

 


 

  

 「啊,好痛!(眼睛都紅了)等一下啦,要等我先放鬆啦!」

還居然剛好有一個條狀物在那敏感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作畫者故意的?


 

說實在,我少年時代的性幻想對象,是猛貓跟獅貓,因為他們兩個很壯。(另一個性幻想對象居然是星矢,我自己現在也百思不解)。但已經進入三十而立之年的我,卻發現「虎貓」(Tygra)是無比的性感。

 

首先,虎貓相貌堂堂,有稜有角,很man、很帥,個性成熟穩重,是完美好男人。

 

再來,虎貓也很壯,但身材並不是猛貓或獅貓那種肌肉男,而是非常勻稱的結實,屬於修長型的壯;這種菜色比較好(羞~~)

 

 先看個背肌

 

 

 

再來翻正面

 

沒想到童年的回憶,現在變成近熟男的幻想。「Thundercats」的電影預計在2010年會上演,很可惜的是,將是以電腦動畫的方式呈現。雖然電腦動畫一定比80年代時候的畫工精緻,但我其實很期待有真人演出呀!魔戒裡頭的怪獸跟神仙都可以靠化妝技術與電腦後置做的栩栩如生,霹靂貓當然也可以呀!華納兄弟影業。請給我真人的霹靂貓吧!!(大家覺得真人的話,由誰來扮演每一隻貓最合適呢?Angelina Jolie 可以演豹貓吧?)

 

Thundercat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