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週末要來寫小舅舅的事,結果臨時被叫去加班,星期六下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公司作了兩個小時,發現根本作不完,只好星期天再去一次。這件事告訴我們,要加班就乾脆一次加完,拖拖拉拉最後還是害到自己。原本因為週末泡湯,已經感覺很幹,沒想到剛剛(週日下午)發生更幹的事。





一面開車在城裡找停車位,一面覺得奇怪,為什麼星期天城裡車還那麼多,停的滿滿的,到處找不到停車位,並且街上行人很多,而且很多都很帥。我一面煩躁的尋找停車位,一面暗想:「至少有帥哥可以看」。真的是!除了帥,還很會穿衣服,有的有肌肉,穿著背心走路胸部一鼓一鼓,有的甚至裸著上身,黑的、白的,個個猛男叫人垂涎欲滴。有的超可愛,簡單的T恤配牛仔褲,就讓你很想親一下。有的走型男風,貼身襯衫配休閒褲,儼如Model走在街上。由於天氣熱,還有許多海灘風的陽光男孩,三五成群,充滿歡笑的走在街上,即使這個週末在加班,也還是忍不住感到心花怒放!

愣愣的我,在俊男環伺的街上,轉了好幾圈,還是傻傻分不清楚。只覺得一直找不到車位,雖然眼前看著帥哥成群,怒火還是跟著慾火一同中燒。直到在等紅燈時,看到身邊一對佳偶,我才恍然大悟。

一個年輕的,身材練的很好,長的也還算不錯的亞洲男,跟一個中老年又大肚腩的白人狀似親密的站在一起。看到這一幕,我忽然想起來:對呀,這個週末是 DC 的「Capital Pride」!!昨天週六是遊行,今天是 Gay Festival,在 downtown 有園遊會跟演唱會!!

難怪找不到停車位,路上都是人,而且都是大帥哥,原來整個 DC 方圓百哩的 Gay 都進城來了!!

加班加的更氣了… 一年當中最 Gay 的兩天,我居然就這樣錯過;生活實在過份的不Gay,也難怪我的 Gaydar 會年久失靈呀!

所以很可惜,今年沒有遊行的介紹給大家看,那就看看去年的回味一下吧!不過今晚還是有一件超 Gay 的事情,就是「Tony Awards 東尼獎」的頒獎典禮!就讓小弟我藉由看看電視,抓住那Gay的尾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