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3 - 009  

過去兩年間的某夜,忽然做了個奇異的夢:我走在廣漠的荒野上, 颯颯吹過雜草的陰鬱野風,縈迴着使人心悸的濃甜血腥味。而我身後,跟著一名傭兵,他是 清香白蓮素還真~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Obama Samesex Marriage  

讚!讚!讚!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awaiian Warrior  

電影「賽德克巴萊」著名的台詞就是:「如果文明是叫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只是歷史一再證明,很多時候,野蠻非但驕傲不起來,甚至卑躬屈膝了,甚至拋棄傳統與之同化,結果仍是悲劇,最後更被遺忘 …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Brandon Dalan 001  

老公是雄赳赳氣昂昂的陸戰隊員,每天在軍中操練出一副健壯的體魄,結實的肌肉,堅硬的胸膛,分明的腹肌。今天老公要回來了,趕快到軍營迎接他。一見面,老公布蘭登中士(Brandon Morgan)就跳上來要抱抱還要親親,有力雙腿交纏着老公德倫(Dalan Wells)的腰;德倫雙臂一使勁,兩人在軍營不小心就把火車便當的招式展露出來了(羞呀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enedict Peter Guilliam 003.jpg  

最近有一部電影,我看了兩次,兩次都像身處一座偌大迷宮當中,任微風徐徐拂面、輕揚風衣尾角,優雅且暢快的找尋出口。這部片集合了許多帥哥,而這些帥哥都演技一流;他們對於觀眾調情不綴、前戲做足,細細溫溫地無預警在你身上這裏愛撫一下,那裏輕咬一口,惹得人慾火焚身,卻無從解套;許多細節隱隱約約,你只知道很爽,卻分不清倒底是哪個部位被碰觸了,直至匯聚到最終高潮。而即使在狂野衝刺時,同樣帶著斯文笑容,揪住你的人,也揪住你的心。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個美國男人,穿著那件叫人神傷的黃色外套,在綠油油的草原上,不再壓抑,大聲說出自己所愛……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3106 copy.JPG  

Lady Gaga !

住在華府十年,也好幾次朋友邀請,甚或自己計畫要去,但從來沒去成的,一年一度High Heel Race」「高跟鞋賽跑,今年終於能去看,而且還是25週年,有幸能躬逢盛會!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Rainbow_flag_and_blue_skies.jpg  


這些人可能是我們認識的朋友,也可能是在東西方媒體上常見的新聞主角。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38.JPG  

今年十月十號,是中華民國一百年的建國紀念。這個號稱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經歷顛沛流離,也有黃金歲月,一直努力向前走著。來美國之後,當我向美國同志介紹自己是來自台灣時,發現大部份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個可以公開舉辦盛大同志遊行,且同志具有部份人權保障的國家。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Gary Locke.jpg  

美國駐中國大使就像同性戀....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Marriages.jpg  


基督教、天主教以及摩門教人士,當他們在2008年舉辦公投推翻加州的同性婚姻法案的時候,他們的說法是有同性婚姻,將會破壞婚姻制度,並且摧毀異性戀的婚姻。這樣的說法,並不是第一次出現,教會人士已經宣傳已經幾十年了;也不是只用在加州這一次,在世界每一個角落,包括台灣、香港、大陸(還記得呂麗萍嗎),都可以時時刻刻聽見教會人士不斷的以這樣說法,催眠社會大眾;到最後,連不是基督徒的一般人也都會用這個理由來反同性戀。

文章標籤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eginners_movie_poster.jpg  

兩個問題。你到幾歲,才知道什麼是真愛?

還有,如果你爸是 Gay,你會怎樣?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Aaron Ashmore.jpg   

你可以能以為他是「X戰警」「X-Men」當中的冰人,也可能以為他是「超人首部曲」「Smallville」當中克拉克的同事好友  Jimmy,之所以讓大家混淆的原因,是因為飾演上述兩位角色的兩位演員,是來自加拿大的可愛雙胞胎Shawn Ashmore Aaron Ashmore

 

雖然兩個都很可愛(因為長得都一樣!),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在「超人首部曲」出現過的 Aaron Ashmore。他即將在我很愛的科幻神怪台「SySy Channel」的熱門大戲「Warehouse 13」「十三號倉庫」第三季當中,擔任主角之一,並且是個 Gay 角色!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186號,是什麼大日子呢?根據黃曆,當天宜嫁娶納采訂盟祭祀祈福求嗣納采裁衣冠笄開光安床作梁修造動土作灶起基上梁蓋屋納畜牧養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Latin America Gay.PNG  

由於我相機記憶卡,光照相記憶體就照完了,所以是抽空拿 iPhone 出來錄的,因此只有錄三小段,每段也不長。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