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好像真的到了,剛剛中午居然飄了一點小雪花,不過幾分鐘就停了。這時就懷念起夏天的海灘,陽光的少男。如果,能夠有雙倍的陽光,該有多好!


Brewer Twins

這對來自加州的雙胞胎名模Brewer Twins 布爾兄弟,看的我在零度的天氣,熱血沸騰。光是那微笑,就可以溶化冰雪了!你們兩個,真的可以再陽光一點!

Brewer Twins




Brewer Twins


Brewer Twins 電視特輯

他們的作品包括了 Gap、Guess、YSL 跟 Armani 等。Brewer Twins 的成功,帶動了另一對來自密蘇里州的雙胞胎男模特兒 Carlson Twins 的成功,不過他們是一起步就先拍了 Abercrombie & Fitch,這個現在我已經買不起的牌子。後來還拍了 J. Crew 這個我還算喜歡的牌子,之後又拍了 Calvin Klein。


Carlson Twins


Carlson Twins




據說 Carlson Twins 在 Abercrombie & Fitch 拍的那一組黑白照片,是受到 Brewer Twins 的影響



Carlson Twins 電視特輯

當然雙胞胎兄弟的俊帥,是吸引人的主因,不過「兄弟倆都是Gay」的傳聞,更是叫粉絲興奮的另一個原因;八卦的大家,難免都會想像,長相俊美、身材健壯的雙胞胎兄弟,在家裡關上門來,究竟在幹嘛?而當然fans也會幻想,如果同時左擁右抱這俊帥兩兄弟,該有多好?所以在鏡頭前,攝影師也會讓兄弟倆做出一些「兄弟情深」的動作。


Brewer Twins 親親!



如果可以跟上面的四位俊男雙胞胎熱情擁吻,啊,聖母峰與阿爾卑斯山都要溶化!

沒事多接吻,多接吻沒事




送給大家 Abercrombie & Fitch 今冬耶誕特輯,當作提前的耶誕禮物吧!我已經有兩本 A&F 的耶誕專輯了,今年的 Model 我都不喜歡,尤其是那個 Mark Corroll,就算那個黑人男生 Tristyn Rowlan,都感覺還好而已,所以這季的特刊我應該不會買吧。不過 A&F 也是被告種族歧視之後,才開始放不是白人的 model 的。




Brewer Twins 拳擊mode
(你會冷嗎,讓我們來跟你「打一打」吧!)



延伸閱讀:「A&F 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