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佬勃起,雄風最長!!



【綜合外電報導】一項研究指,法國男人陰莖平均長度勇冠全球,但日本專家和閱人無數的女性都發出不平之鳴,指研究有失公允。

日本《週刊新潮》日前報導,西班牙專攻增長男性陰莖的「雄風醫療」(Andromedical)公司發表的16國男性「小弟弟」長度評比。

結果發現,全球男性勃起長度平均14公分,最雄偉的是法國人16公分,其次義大利人15;日本人13;最迷你的是韓國人的9.6。

一名日本泌尿科權威說,「我雖然必須承認所接觸的西方陰莖粗大程度超過日本,但其資料如何取得令人懷疑」,其中未考慮年紀或勃起程度,恐怕不夠公正。數名日本受訪女性則稱,她們親身體驗顯示日本人與南韓人的「小弟弟」長度其實所差無幾,甚至法國男人也沒大多少。



看完報導,很無聊白癡的把美國人的 12.9 公分加上韓國人的 9.6 公分,再除以二,得到 11.25 公分的結論。

我想,我應該好好的把「美韓混血猛男」寫完,來推翻這完全不準確的數據。18-11.25 = 6.75,專家學者們,你們少算了 6.75 公分。

不過法國男人第一名耶,法力你好幸福喔!法佬鐵定是「鞭長能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