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上小女友 下午挨告 晚上自焚

求復合卻預買汽油「退伍迎娶」竟成悲劇

 

20090330日蘋果日報

【張景閎╱彰化報導】彰化縣二林鎮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女友的感情,前天打電話到女友上班的紅茶店叫外送,男子要求復合不成,疑似在住處性侵女友,事後女方控告男子性侵,男子一時想不開,當晚竟在房內以汽油引火自焚,消防分隊據報撲滅火勢時,他已燒成一具焦屍。男子父親傷心說:「小倆口最近常爭吵,沒想到兒子竟因此賠上寶貴性命!」


情關難過
警方調查,十九歲的死者陳姓男子,平日和父母及奶奶同住,去年自高職畢業後,就在一家加油站上班,本月初已接到兵單,正等待入伍,其未成年的張姓女友(十六歲)則是他讀國中時認識的學妹,目前在泡沫紅茶店打工,張女的父母離異,母親因案服刑中,另有一個哥哥,她前年國中畢業後,就住進男友家中。


訂飲料找女友外送
二林消防分隊前晚十時許據報指陳家失火,趕至火場發現起火點位於一樓後方的房間,並散發濃濃汽油味,但房門反鎖,經破門而入約十分鐘撲滅火勢,清查火場赫見陳男已燒死在床上,衣櫥旁則有一個被燒得剩下一半的汽油桶,研判是自焚案件。
死者的父親說,兒子原本和女友同住,四天前女方忽然收拾行李不告而別,兒子連日來無心工作,心情似乎很沮喪,前天下午二時許兒子房間突然傳來兩人爭吵聲,但沒聽清楚是為何事吵架,不久即見女方氣呼呼離去。
警方指出,張女離開死者住處後,由紅茶店老闆娘陪同至派出所報案,指控遭到陳男性侵。張女指稱,她和陳男已協議分手,前天下午對方突然打電話到店裡說要訂外送飲料,她抵達時,兩人又為感情的事大吵一架,陳男還霸王硬上弓性侵她。


性侵案將報檢簽結
由於張女堅持提告,女警還會同張女到醫院驗傷,但警方還沒來得及傳喚陳男,就傳出陳男已在家引火自焚。
警方調閱陳男住處附近的加油站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前天上午八時就騎著腳踏車至加油站購買汽油,懷疑可能是想藉此要脅女友復合,但女友不從,而且還揚言控告陳男性侵,才會想不開自焚。如今陳男已死亡,遭控告性侵一案,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簽結。
家屬則表示,對陳男遭到女方控告性侵感到很驚訝。死者哥哥還說,弟弟和女友原本感情不錯,弟弟曾表示等當完兵退伍後就迎娶對方,沒想到兩人感情生變,最後更以悲劇收場。


 

新聞原文來自「蘋果日報」

 

所以異性戀者都是性變態,

應該改邪歸正成為同性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