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 Country for Gay Men

自從2月12日,年僅15歲的國中生 勞倫斯 Lawrence King 因為是 gay 所以被另一名比他還小、只有 14 歲的同學「拿槍抵頭射殺」之後(詳情寫在「流星男孩」中),各界又開始重視去年被教會成功推翻的「反仇恨法」(那為甚麼不當時就努力通過呢?為甚麼要等無辜小孩死了,才來重視呢?)

同志電視頻道 LOGO 推出一則廣告,請來多位名人呼籲,支持通過反仇恨法,好能終止對於同性戀的仇恨。

 

請恕我孤陋寡聞,當中我只認識 Outkast 的 Andre3000、唱 R&B 的Ashanti、在 Grey Anatomy 當中的演員T.R. Kinght(去年因為劇中那位黑人醫生對他講出歧視同性戀的話,導致黑人醫生被fire)。還認識「 Noah’s Arc / 黑金女郎」的主角 Darryl Stephens,最後當然還有 Janet Jackson 珍娜傑克森。

影片中出場的有:Calpernia Addams(Logo's Transamerican Love Story),Andre 3000(OutKast),R&B artist Ashanti,singer/songwriter Sarah Bareilles,actress Portia de Rossi(Arrested Development, Nip/Tuck),international performer Estelle,singer/actress Janet Jackson,actor T.R. Knight(Grey's Anatomy),R&B artist Little Sister,actor Darryl Stephens(Logo's Noah's Arc)and singer/songwriter Taylor Swift。

但事情如果真的有這麼順利,呼籲一下,大家就良心發現,給予同志們相同權利,那世界早就大同,早就是天堂了。

美國奧克拉馬州國會議員、浸信會牧師娘 Sally Kern,在最近一場共和黨聚會當中,則公開講了這樣的話:

「我真的相信這(同性戀)是我們國家最大的威脅,比恐怖主義跟伊斯蘭教都還要危險。」

「I honestly think it's the biggest threat our nation has, even more so than terrorism or Islam."」


奇怪,同性戀都是被打、被罵、被殺的那一方,是哪裡危險?還比恐怖份子更危險?

請聽她的演講全文:

 


我試著聽寫全文,但一方面她的中西部腔好重,二方面現在已經半夜兩點,我等下六點就要起床去上班,所以只完成一小部分。英文聽力好的朋友敬請協助;我沒聽出來的單字用 ### 帶過,不過根據上下文,還是可以大略知道她在講甚麼。

「同性戀正在毀滅我們國家。這是事實,並非每個人都生而平等,就如並非每個宗教都是平等的一樣(對,基督教最好)。今天我站在這裡跟你們講這些,是因為基督教正面臨存亡危機。OK?我並不是反gay,也不是恨gay,但是根據上帝的話語,那是錯誤的生活方式。那會帶來死亡下場。做gay的人自殺率比較高、意志不堅定,又會得病,他們的命都比較短。並沒有人歧視他們的生活方式,可是根據研究證明(請問是誰研究的),完全擁抱同性戀的社會,都在幾十年內就會垮台。」

「The homosexual agenda is destroying the nation. It’s the fact, not everybody's lifestyle is equal, just like not every religion is equal. The very fact I am talking to you like this today, is Christian in jeopardy. OK? I am not anti, I am not gay-bashing, but according to God’s god's words, that's not the right kind of lifestyle. It has deadly consequences. People who involve with it has more suicides, more discourage, illness, their life span is shorter. You know, it’s not life style that is discrimination, as a matter of fact, the study show, that no society that had totally embraced homosexuality has lasted for more than few decades. 」

「我真的相信這(同性戀)是我們國家最大的威脅,比恐怖主義跟伊斯蘭教都還要危險 – 後兩者我認為已經夠大了,OK?(意即同性戀是更大的超恐怖威脅)。因為現在同性戀正從學校下手,從那些兩歲小兒開始。這是會出人命的,並且在擴散中,並且會摧毀我們的年輕人,會摧毀我們的國家。」

「I honestly think [homosexuality is] the biggest threat our nation has, even more so than terrorism or Islam - which I think is a big threat, OK? Cause what's happening now is they are going after, in schools, two-year olds...And this stuff is deadly, and it’s spreading, and it will destroy our young people, it will destroy this nation.」


你不好好教小孩和平相處,才會出人命吧!Lawrence King 就是這樣被殺的呀!

後面還有一段講:「同性戀滲透到市議會裡 / Gays are infiltrating city council.」,哪段是要強調,千萬不可以教導小孩可以接受同性戀,一定要持續仇視才行。

這位牧師娘這麼努力傳播「大家一定要繼續恨同性戀」的”福音” ,難道對於在學校中被欺負的同性戀孩子,沒有任何憐憫之心?難道對於因為是Gay所以被同學殺的學生,她認為是活該?她心中充滿了對虛幻的耶穌的愛,卻不願意實際的去愛身邊的活生生的人?

並且更恐怖的是,她還是國會議員,所以她跟她丈夫、浸信會牧師 Steve Kern,不但能夠利用教會龐大的體系,將這樣的仇恨觀念深植在教徒心中,她還握有實際的立法權!!

而想也知道,投票給她的,都是基督徒,都恨gay。

你要說恨gay的基督徒僅是少數嗎?他們人數多到可以選出國會議員,可以選出美國總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台灣最近在吵甚麼一黨獨大的問題,但從人的心靈層次開始箝制的「一教獨霸」,才是最最恐怖的!美國人最喜歡說他們是 One nation under God,說他們是神國,就是因為基督教一教獨霸。在基督教鋪天蓋地、包山包海的籠罩下,同志們想反擊還被罵,想跑也跑不掉。


The nation under God,is No country for Gay men!!



而這位 Sally Kern 在被批評之後,居然還拒絕道歉,還說:「我講的全部都是正確的。」(阿們!)然後過了幾天之後,在其他的共和黨聚會上,她居然接受到全場起立鼓掌的熱烈歡迎!

但還是有同性戀去信基督教,還是有同性戀去投共和黨,這….. 只能嘆氣…..


這就是講上面那些話的牧師娘 Sally Kern。
她看起來也不像壞人呀,看起來心腸也不壞呀。所以問題出在哪?
因為她是基督徒。
那是她理直氣壯、恨的由來。

 


The nation under God,is No country for Gay 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