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基督教包圍的感覺是怎樣的?沒身處其中的人,還真的無法明瞭個中三昧。



********************************************************************************************

朋友 Jacob 跟她女友Ma小毛從一開始看對方不順眼,到愛上對方,現在幸福的住在一起。她去年很氣憤的跟我說過,她跟女友到朋友家作客,結果被基督徒羞辱的事情。以下是大略的情況:

對方夫妻倆都是年輕的高級知識份子,是醫生,也都是基督徒。剛生了小孩,各方好友一起到她家祝賀。我朋友她們很喜歡小孩,抱著小baby又逗又笑,忽然之間那位媽媽一把將小孩從她們手中搶走,然後當著大家的面,當著全部人的面喔,罵她先生:「你怎麼把小孩給她們抱呢?你不知道這樣會傳染同性戀嗎?」然後就抱著小孩進房間去了。

「天呀!」我朋友Jacob很生氣的對我抱怨:「虧她還是醫生耶,居然講這種話。更糟的是,就因為她是醫生,在教會中又很有影響力,她講出來的話,全部的人都會相信呀!」

這僅僅是Jacob她們身邊的基督徒,對同志趕盡殺絕的其中很小的一件事罷了。而且這種「同性戀來了,快把小孩藏起來」的事情,也已經發生了有六次之多。除了當眾羞辱她們,基督徒們也「從城鎮包圍中央」,先吸引她們的親戚、長輩、朋友,甚至公司的同事接觸基督教,等到他們對基督教產生好感與信賴之後,就叫這些親戚朋友同事們,轉而厭惡、排擠,並且孤立這對「上帝所不容的邪惡女人」。

這讓她們的日子變的很難過。

聽過 Jacob 氣憤的述說之後,我除了也很生氣,同時也很恐懼。

第一,恐懼基督教也叫我的親戚與朋友來排擠我。

第二,恐懼我會因此失去我的工作。大家知道,由於基督教會的努力,美國有許多地方辭退同性戀者,是合法的。

我身邊就有基督徒的同事,而且他們也從不掩飾對同性戀者的厭惡,所以我在工作場合都超級小心。他們老是拿一堆聖經、聖歌的書跟錄音帶送人,我都笑笑收下,但叫我去參加他們的聚會,我都推辭有事,因為我很怕去到那邊,萬一露餡,會被圍攻,刀兵相接,然後沒有一天安寧日子好過。

處在基督徒之中,真頗有十面埋伏的感覺呀,每天過的戰戰兢兢。

所以當Jack的朋友,白黃配夫妻檔 John跟Amanda生小孩時,我還擔心之後我們就不會往來了,結果不但 Baby Shower 有請我們,
他們還帶 baby 我們家玩Wii。(結果上個月才發現 Amanda 家是佛教徒,John 也跟著信佛教了。John 聽說我把 Wii 送我媽了,又催著我再去買一台。)

Jacob 她們對於基督徒們這樣的十面埋伏,經過多次爭吵無效,也只能很無奈的採取眼不見為淨的辦法。但這樣哪逃的掉基督徒無孔不入式的傳教手法,最近她們又遇到基督徒給她十字軍東征的事情了。這次是故意繞過她們,從她們身邊的朋友下手。
本文最上面那段話,就是從她文章中引用出來的。全文請到她那邊閱讀:

「白目 無知 死八婆」



每個人都想遠離那些醜惡的事物,但想不到的是,醜惡的事物卻不斷的主動糾纏上來。你不要理它,它卻要理你,並且還理你身邊的親戚朋友。被逼著聽,被逼的看,真的很痛苦。被十面埋伏,真的是一件很陰霾、陰鬱的事,但逃也逃不走,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