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運動一下!


「Kinky Boots Factory 性感馬靴工廠」
是一部英國電影,講的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手工製鞋工廠,面臨倒閉之際,在商業策略上的大逆轉 – 專門為扮裝皇后們製鞋。因為每雙鞋都是手工精製,所以除了可以量身打造,並且也堅固到可以支撐男人體重。影片中看到的是電影結尾,鞋廠拘謹的老闆 Charlie 莫可奈何之下,穿上自己工廠做的鞋,到米蘭的時裝伸展台上,展示公司最新產品。不過,他的好朋友 Lola 蘿拉 小姐,最後還是帶著眾家姊妹們前來助陣啦!

而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喔!這家英國鞋廠叫做「Divine」,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Divine :Kinky Boots Factory

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g!YA!!


Jessica Simpson 中西部版

我覺得電影版的「Duke of Hazards」,跟電視版一樣無聊說…

鄉野 POP Star 版本一

Pizza Hut 前陣子出了「一口Pizza」,Jessica Simpson 一直是他們的代言人。她真的很不介意在螢幕前耍白痴耶,之前 Pizza Hut 出「Buffalo Wings 水牛辣雞翅」口味的時候,電視廣告是 Jessica Simpson 跑去問水牛,「你們真的有翅膀嗎?」


鄉野 POP Star 版本二

Jessica Simpson 送來的「一口Pizza」大家都迷惑的吃下去,但「她」的……


原聲原影 Nancy Sinatra 有氧舞蹈版



果然,「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g」!高筒亮皮馬靴,也可以當成運動鞋!走伸展台、餐廳打工、洗車,到跳有氧舞蹈,無一不可,果然為天下運動鞋之首呀!

今年天氣反常,都已經一月多了,不但沒下雪,還暖和的很。為了不辜負這樣的好天氣,我也要穿上我那「運動鞋」,出去外面「走走」囉!!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先做個暖身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