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阿叔哪都有,怎麼今年特別多。香港有「巴士阿叔」,美國有「色情阿叔」。今天「吸,嗯嗯」的文森主播獨家為您專訪,日前因為利用美國國會開會休息時間,跟16 歲年輕小助理底迪玩網交的 52 歲共和黨眾議員,Mark Foley 馬克阿叔。


文森主播:各位觀眾您好,今天為您獨家專訪甫於上週五醜聞爆發之後,當機立斷辭職的,佛羅里達州前眾議員,馬克阿叔。在進行訪問之前,先看一段人物介紹 VCR –

「Mark Foley 馬克阿叔」背景資料
1. 共和黨
2. 1994年當選佛羅里達州眾議員
3. 現年 52 歲
4. 天主教徒
5. 天主教學校畢業
6. 經媒體與FBI調查報料,在2003年馬克阿叔與一名16歲的助理底迪,趁著議會開議休息時間利用 Messenger 網交
7. 2005年,與助理底迪用 e-mail 互相調情。他在e-mail中稱讚底迪身材很好,並跟他要「勃起的照片」
8. 身為「國會失蹤與受虐兒童與青少年委員會」發起人與主席


文森主播:馬克阿叔你好。

馬克阿叔:文森主播你好。

文森主播:馬克阿叔,你剛剛才透過律師,公開聲明你其實是 Gay,還說你十幾歲時,被教會的人性侵害過。不過你又不肯公佈是哪個教會的人,所以大家也死無對證。但是你今天之所以被大家唾棄,是因為你對未成年的小底迪下手,又不是因為你是Gay。請問你為何耍這招?

馬克阿叔:我以為這樣同志團體就會出來挺我。

文森主播:但是當年「同志婚姻」的法案,你投的是反對票,你覺得這樣同志團體會出來挺你嗎?

馬克阿叔:那… 不然這樣大家也會覺得我一輩子在「宗教信仰」以及「真我性向」當中徘徊,導致性格扭曲,才做出這樣事情,只不過是個可憐的老Gay,不會攻擊我。

文森主播:可是你自己在共和黨以及教會裡頭,看到別人是 Gay 時,你也沒有多麼憐憫呀。你家族的朋友 Tracy Thorne-Begland 先生在軍中出櫃時,尋找你的幫忙,你卻落井下石。

馬克阿叔:那是當年的事了,現在我是Gay很可憐。舊的選民還是要選我,因為我站在教會這一邊,站在上帝這一邊,站在你們這一邊;新的選民也要選我,因為我現在是Gay,溫和派的中間選民跟自由派的選民,要記得支持我。

文森主播:但是你以前的忠實支持者,常常與你連袂上佛羅里達一家浸信會教堂的 Joseph Habbard,說他對你很失望,不再支持你了。你耍這Gay招好像無效?

馬克阿叔:不然我也可以把同志們都拖下水,讓已經被教會洗腦的美國民眾,認定 Gay 全部都喜歡玩弄小男童,教會更有理由,可以在更使出全力的把 Gay 都趕盡殺絕,反正我已經得不到幸福了,那要死就大家一起死吧!

文森主播:阿叔你說你得不到幸福,不過你明明就有男朋友呀 --- (資料畫面)


文森主播:左邊這位跟演唱「千里之外」小哥費玉清頗神似的皮膚美容科醫師 Layne Nisenbaum 連尼森堡,不就是你交往多年的男友嗎?你們不是還一起在佛羅里達跟緬因州合買房子?

馬克阿叔:喔,我的小尼尼!對不起,我失態了。你們媒體不應該隨便揣測,國家會這麼亂,害總統不能施政,都是媒體的錯。我跟小尼 … 尼森堡先生關係絕對清白,我們一起進出公眾場合時,身邊都有帶女伴,也絕對不會坐在同一桌。

文森主播:馬克阿叔,你忘記你已經出櫃了,可以不用再裝了。

馬克阿叔:喔,對喔。好啦,我們在一起。

文森主播:你說以前的性侵害跟現在你調戲小底迪的行為,並無相關。而且你又不願意提供性侵害你的人的姓名,難道這件事根本沒發生過,是你要用來博取同情的政治招數?

馬克阿叔:不予置評。

文森主播:如果性侵害事件根本無關,那你提出來的用意是什麼?

馬克阿叔:等我跟我律師對好說辭,再告訴你。

文森主播:好,讓我們回到事件核心,先來看一下,去年馬克阿叔跟16歲小底迪的Messenger訊息 --


Maf54 = 52歲阿叔暱稱
16DD = 16歲底迪暱稱

Maf54:我想你
16 DD:我也是
Maf54:我們還在表決
Maf54:你也想我(羞)
Maf54:開視訊吧
16 DD:我先去關門

(兩人後來的對話內容太過火熱,阿叔底迪進行網交,一起達到高潮。為顧及尺度,便跳過中間過程,直接到結局。)

Maf54:啊,我要,我快要到了!!
16DD:我也要… 喔喔…..
Maf54:啊等一下,等我,我們一起….
16DD:啊!
Maf54:啊!上天堂了!上天堂了!
16DD:啊!

把阿叔的鍵盤,跟底迪的螢幕擦乾淨之後(因射程不同),接著:

Maf54:好了,我得去表決了...你知道你會讓我這樣嗎?(揣測是指慾火焚身)
16DD:我想會吧。
16DD:去表決吧...我不希望讓你影響我們的工作。
Maf54:可以親親說晚安嗎?
16DD::-*
16DD:親親。


回到現場 –

文森主播:阿叔,以上是否屬實?

馬克阿叔:好討厭,再看一次,害我又一柱擎天了。

文森主播:那就是承認了。16歲底迪最後用「火星文」跟你說什麼?

馬克阿叔:我也不知道。我只對他的肉體有興趣,頭腦沒什麼興趣。而且我連 Messenger 聊過天電腦會留下紀錄,被FBI查出來都不知道了,哪會知道什麼火星文。

文森主播:馬克阿叔,其實你在國會十二年,一直有傳出年輕的男性助理都很怕你的消息。據說你常常邀男助理,一起坐你的BMW去「兜風」?

馬克阿叔:我好心送助理回家有什麼不對嗎?

文森主播:可是我們有民眾報料,說看到你帶男助理到「薇閣賓館」DC分店。你看,有發票為證。



馬克阿叔:我… 我們是去談公事。

文森主播:公事在國會山莊談就好,為什麼要上賓館?而且你十一點二十三分進場,十二點零八就買單退房了喔?馬克阿叔你 … 身體好像不太好?

馬克阿叔:我們… 因為是開車到一半助理底迪忽然肚子痛,所以我才帶他上賓館「通一通」腸子 …… 我是關心他。

文森主播:你的律師說你絕對沒有跟這位底迪,或是任何一位未成年男生發生過性關係,所以你是完全不承認之前,跟現在的這宗指控。

馬克阿叔:不,絕對沒有。我絕對沒有跟他們發生「性關係」。

文森主播:阿叔,請你定義一下「性關係」。

馬克阿叔:什麼意思?

文森主播:如果沒有性器官接觸,底迪在你面前打手槍給你看,算不算性關係?

馬克阿叔:我不予置評。

文森主播:如果沒有性器官接觸,你在底迪面前打手槍給他看,算不算性關係﹖

馬克阿叔:我不予置評。

文森主播:如果沒有性器官接觸,底迪幫你打手槍,算不算性關係﹖

馬克阿叔:我不予置評。

文森主播:如果沒有性器官接觸,你幫底迪打手槍,算不算性關係?

馬克阿叔:我不予置評。

文森主播:如果沒有性器官接觸,但是射在對方臉上,算不算性關係?

馬克阿叔:我還是不予置評。

文森主播:如果沒有性器官接觸,很小心的握緊,操控方向,在對方嘴裡口爆,算不算性關係?

馬克阿叔:我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上帝會眷顧我的。

文森主播:好吧,既然阿叔都不願意講,我們進行下個問題。阿叔,你自己身為同性戀,為什麼要對「同志婚姻」投下反對票。

馬克阿叔:第一,我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同性戀本來就是不對的,上帝所不容的。第二,我選區裡都是虔誠的天主教或基督教徒,佛羅里達政治保守的不得了,為了要當選國會議員,我只好大義滅親,跟教會靠攏;反正我男友也有了,錢也賺飽了,教會也都投我票,其他同性戀者死活,不關我的事。

文森主播:你身為「國會失蹤與受虐兒童與青少年委員會」發起人與主席,是否覺得跟你的行為,非常牴觸不搭調。

馬克阿叔:不會呀。遇到可憐無家可歸,或是受虐的青少年,只要長的還不錯的,我都會好好的「照顧」他們。如果他們對政治有興趣,想要出人頭地的話,歡迎先到教會受洗,然後加入我的「底迪軍團」。

文森主播:阿叔,你對指控你的底迪有什麼話說?

馬克阿叔:底迪,你是上帝賜給我最珍貴的禮物,讓阿叔好好的「疼疼你」。

文森主播:你對你男友 Layne Nisenbaum 連尼森堡 有什麼話說?

馬克阿叔:小尼尼,不要怪我,誰叫你鬆了,人家底迪可都是沒用過,緊的很。我會遇到他… 們,都是上帝的安排。

文森主播:阿叔,你的辭職導致年底大選局勢混亂。在佛州因為選票已經印製,所以開票時候,投給你的票,會直接加總在共和黨另一位候選人 Joe Negron 身上,你的感覺如何?

馬可阿叔:不關我的事了。我接下來要去戒酒中心假裝勒戒,等鋒頭過去,再出來上上教會,請個牧師、神父來給我掛保證,說我在耶穌的愛之中,已經「悔改」,再度的成為一個義人。

文森主播:馬克阿叔,你現在已經不再是國會議員,雖然是自己趕快先辭的,但也差不多等於是被選民 fired 掉的了。面對已經沒救的政治生涯,你之後有什麼打算?

馬可阿叔:我想我就跟我家小尼尼,在我們常去的那家高級海灘俱樂部「Mar-a-Lago」閑晃,看看有沒有衝浪美少年可以帶回家「調教」的;最近看了幾部日本G片,想來試看看。

文森主播:可是阿叔,你除了被選民 fired 掉之外,你也被另一個人 fired 掉了,你已經喪失那家俱樂部的資格了。

馬克阿叔:誰?這麼大膽?我可是前國會議員,上帝忠實的子民,怎麼可以取消我高級俱樂部資格!

文森主播:就是「Mar-a-Lago」俱樂部的老闆,Donald Trump 川普!!




以下由文森主播的好哥們,屎都滑主播對於色情阿叔進行追蹤報導。

現場交給屎都滑:

屎都滑主播:剛才看到現任白宮發言人 Tony Show 故意淡化事情,說:「不過是幾封『頑皮』的e-mail」,屎都滑主播的評論是:「如果那只是『頑皮的e-mail』,那強暴未成年少年,不過只是在玩『騎馬打仗』吧!」將現場交還給文森主播。

文森主播:謝謝屎都滑。本台另有最新消息,「阿叔與底迪軍團」:


文森主播:挺身而出的底迪之一Blake,的確長的十分俊俏呀!另外馬克阿叔眼見全體「底迪軍團」,坐滿一室,穿上好撕裂的制服,乖巧又可愛的模樣,阿叔不禁流下了欣喜眼淚(其他液體,晚點才流)的畫面,教人不寒而慄。


我不辭呀我不辭

文森主播:上面我們看到的是共和黨眾議院發言人 Dennis Hastert。據說,早在媒體報料很久之前,Dennis Hastert 早就獲知馬克阿叔對「助理底迪軍團」,多年來持續的「照顧」,黨中央卻都完全沒有處理,任由底迪前仆後繼的落入魔掌。但是即使人證確鑿,Dennis Hastert 還是說他「好震驚呀,第一次聽說」,並且堅決不願負擔起政治責任,死不下台。而且 Dennis Hastert 在這醜聞當中所做的「危機處理」,包括了將「Gay = 戀童癖」搞在一起,引起同志團體抗議。讓我們看看「Human Right Campaign」「人權運動」的主席 Joe Solmonese 喬索莫尼斯 如何澄清與反擊。(請點下面連結,為顧及非英語系觀眾,在訪談畫面旁,有提供文字稿。)

『同志團體回應共和黨抹黑』

「吸嗯嗯」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