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是來美國後的第一任男友,自2003年十二月開始交往,到2004年八月分手。回頭再看這些文章,還是只記得美好的部分。總忘記難過的事,或許這是我樂觀的天性。)



之前因為傑夫到中國出差一個月,而剛好文森又跟朋友約了開車出去玩兩個禮拜,所以兩人有六個禮拜沒有見到面。這次的中國行,文森完全聯絡不上傑夫,寫 E-Mail 也沒有回,甚至,到了他應該要回來的那天,打手機都還是沒有人接,而留言信箱竟然爆了!!(不過他從北京跑到廣東沿海,經過一堆城市,應該是沒有什麼時間收 E-Mail 的。這點我可以體諒。)

好吧,這時候文森的小心眼跟猜疑心忍不住就要跑出來一下,又開始揣測所有被欺騙感情的可能性。所以我跟同學出去玩的旅程第一天是有點悶悶的,因為心底一直藏著陰霾。但第二天傑夫就自己打來了,並且解釋了因為在中國多留了一天開會,所以才晚回來。之後的旅程,兩人就一直保持電話連絡,傑夫也會提供我當地好玩地方的資訊。一方面是人已經聯絡上了,一方面他在電話裡頭又是小甜心又是小寶貝的,聽起來心情舒爽,就不再計較了。

回到家第二天,傑夫就跑來文森家睡。因為當天晚上有 Tony Awards 東尼獎頒獎典禮,很喜歡百老匯音樂的傑夫跟文森就一起看電視。一面看猜現場節目中誰是 Gay(有一個得獎者還很大方的說感謝他男友喔),一面聊兩人旅途中的趣事。看完已經十一點了,稍事梳洗就上床睡覺。傑夫跟以前一樣,還是緊緊緊緊的抱著我,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半夢半醒的聊著天。不過因為他很累,一下就睡著了,才稍稍鬆開一點,我才得以偷偷掙脫。其實總是一個人睡一張雙人大床的我,還不是很習慣兩個人一起睡,更遑論抱在一起。不過每次在傑夫懷中,我又會覺得萬般的幸福 ---- 畢竟,這是自從我知道自己是 Gay 以來,就夢想已久的。

過兩天,傑夫又來文森家過夜。傑夫一邊吃著晚餐一邊上網訂他下週要去芝加哥開會的機票,文森則是吃著前幾天去餐廳打包回來的剩菜,看著 DVD。看完也吃完後,兩人斟一杯小酒,躺在沙發上聽印度電影『Devdas』的原聲帶,不禁從電影情節開始聊到印度神話、佛教、西遊記、封神榜(有誰知道這兩部小說的英文怎麼講嗎?)。當文森跟傑夫說封神榜裡面每個人物出場,都會吟上一段詩,表明自己的來歷以及心跡,傑夫也很感興趣的說他的祖先,北歐的故事當中也有類似的情況(傑夫的祖先是維京人,就是北海小英雄的後代喔)

反正就是隨便天南地北亂聊,但文森不禁想,若這個人能夠跟你坐在沙發上,沒有壓力的亂聊天,應該是真的有愛你吧?

到了上床時間。當剛刷好牙的文森爬上床,傑夫把我轉半圈,讓他可以從背後環抱住我。這是他最喜歡的睡覺姿勢;他會用左手環抱住我,拉住我的手臂,或是與我左手交握。等到抱好之後,他就會說我是他的小泰迪熊(哼,我又不胖)。

可能是喝了點酒,文森忽然轉過頭開玩笑『這不是傳教士體位耶』,傑夫笑了,說『對呀,不是,那這是什麼體位?』文森靈機一動說:『這是泰迪熊體位』。只穿著內褲的傑夫一面笑著,一面就著這個姿勢,貼上來 …….









那天晚上沒有做愛,但是在黝黑幽靜的夜裡,躺在傑夫的懷抱裡,聆聽身後均勻的呼吸聲,我想,我知道,他是真的愛我的。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