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高法院今天(05/20/2009)判決,維持 Proposition 8, 在加州禁絕同性婚姻。繼上週教會協助 Kris Allen 贏得 American Idol ,本週教會繼續打擊,同志再輸一次......


    

就在加州最高法院決定維持禁止同性婚姻宣佈之後,KTLA 電視台邀請Star TrekHero的演員,去年剛結婚的同志 George Takei,還有反對同志的牧師上節目。

 

當主播對 George Takei 說:我知道你不代表任何一方,但你在這事件當中扮演一定角色的時候, George Takei 的回答很簡單:這是我的人生

 

對呀,你牧師只是代表教會代表上帝,但同志們並沒有代表什麼人,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呀!你們這些宗教代表,為什麼要以摧毀我們的人生為驕傲呢 ?

 

而現在金融風暴,多少人失業,多少人自殺,牧師還敢講我們花了數百萬美元來推動反同性結婚。教會真的錢太多了,因為一直有人不斷的去信教、不斷的捐錢給教會,還有眾多支持教會的歌手也不斷的把他加買他們唱片的錢,拿去捐給教會(如 Mary Mary Donnie McClurkin,當然還有 Kris Allen)。這就是那拿來反對同志的幾百萬美元的由來!

 

教會真的錢太多了!

 

教會真的力量太大了!

 

不要再加入基督教,不要再幫著基督教了,拜託!

 

而 George Takei 也質問,他說他是佛教徒,他跟男友是依佛教的典禮成婚的,那你們基督教的憑什麼管制所有人、包括不同信仰的人的婚姻?牧師迴避了這個問題。

 

Update 05/29/2009

 

就跟禁絕同性婚姻,還有通過第八號提案一樣,華人教會在反對同志、打壓同志上頭,起了很大的作用,看看這篇在美國華人教會的文章就知道:「美國偶像:教會同工崇拜艾倫奪冠」。摘要如下:

 

分析家認為,艾倫之所以受到支持者的青睞,是由於他不僅在舞臺上的出色表演,也是由於他在臺下的真實的生活。艾倫和獲得的第三名的丹尼高基,都是立場保守的基督徒,艾倫擔任教會崇拜的領袖。高基是教會的音樂總監。他們與自由主義者蘭伯特的生活形成鮮明的對比。

 

前不久的美國小姐比賽時,加州小姐一句支持傳統婚姻,激怒了其中一位評委,從而失去奪得美國小姐冠軍的機會,引起許多支持傳統婚姻的基督徒的不滿,而周三的結果恐怕會讓支持同性婚姻的人的不滿,文化之戰的烽火終於燒的了娛樂界。

 

但對於傳統婚姻的支持者和反對者,恐怕就不會有相同的結果了。

 

(對呀,教會是大贏家,同志平權者是大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